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锐雯哪个皮肤手感好

lol锐雯哪个皮肤手感好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2:46

一)lol锐雯哪个皮肤手感好

1、刺客信条,这是锐雯手感最好的皮肤,很多主播和大神在排位赛都会用这款皮肤。

2、兔女郎,兔女郎的售价在现在看来是有些高昂的,9900点券不如买传说级皮肤了。

3、锐雯的传说级皮肤,这款黎明皮肤的手感对于刚开始练QA的小伙伴有很大的帮助哦!

4、未来战士了,原画可以说满分了,但是特效却有一股廉价塑料感!

二)lol寡妇打野玩法

1、伊芙琳在野位可以利用Q快速清野,然后利用有buff的情况下去线上打出Gank的效果,伊芙琳的W技能的控场能力从版本的角度来说是非常给劲的。伊芙琳的E技能的输出效果从版本的角度来说非常可观,是很适合上分的一名英雄。在打团的时候伊芙琳可以利用被动先手进场给到QE打出输出效果,然后配合W的控制打输出,利用R完成收割退场。

2、《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

3、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

4、《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三)lol手游内测怎么申请

1、预约时间:2019年10月16日—不删档测试开启当天0点结束。

2、预约奖励:全英雄体验卡*5、史诗皮肤体验卡*5、3胜经验卡*2、蓝色精粹*888。

3、预约平台:微信、QQ。

4、目前的内测资格只能通过官网预约才能拿到,而且是免费的,所以大家抓紧间点击预约地址,在网站里点击预约按钮,选择自己想要游玩的平台。

四)lol怎么举报

1、登录qq账号。

2、在软件界面左下方选中设置图标。

3、然后选中帮助。

4、有帮助里选腾讯客服。

5、在游戏产品里选中英雄联盟。

6、跳转新页面再选违规处罚/举报。

7、再选举报玩家,按要求填写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