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火辣八爪鱼怎么做

火辣八爪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4:54

1,火辣八爪鱼怎么做

1、材料:自制豆瓣酱,自制泡椒,青花椒,酱油,料酒,老姜,干花椒,葱结。

2、八爪鱼处理干净内脏,然后汆水备用。

3、自制泡椒改刀切开,老姜切片。

4、锅里倒入适量油,油温7成热加入一勺豆瓣酱,炒出红油色。

5、接着加入泡椒,老姜片,青花椒,干花椒粒炒香。

6、接着倒入汆水后的八爪鱼,大火翻炒。

7、调入少许酱油,料酒即可。

2,怎么做羊汤喝

1、羊肉洗净剁成块,党参切段洗净,红枣、枸杞泡透,生姜洗净切片;

2、锅内加水,待水开时放入羊肉块,用中火煮去血水,捞起冲净待用;

3、在汤碗内放入羊肉块、生姜片、党参段、红枣、枸杞、精盐、味精、白糖、胡椒粉、料酒,注入清水,放入蒸锅蒸2小时拿出即可。

3,红枣莲心汤怎么做

1、材料:干莲子2两、红枣10到15颗、冰糖2两。

2、做法:将莲子泡水2至3小时,红枣泡水10分钟。用一锅水将莲子以小火炖煮约3小时,将莲子煮烂,然后放入红枣及冰糖再煮10分钟即可。

3、营养价值:增强人体免疫力 红枣含有大量的糖类物质,主要为葡萄糖,也含有果糖、蔗糖,以及由葡萄糖和果糖组成的低聚糖、阿拉伯聚糖及半乳醛聚糖等;并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核黄素、硫胺素、胡萝卜素、尼克酸等多种维生素,具有较强的补养作用,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增强抗病能力。

4,仰卧起坐后怎么做拉伸动作

1、静态拉伸:又称为被动拉伸,是指关节不参与运动,身体某处单一肌肉拉伸至极点,静止不动并保持15秒以上的持续拉伸方法。

2、动态拉伸:又称为主动拉伸,是指缓慢、有控制地活动肢体来增加关节、肌肉的活动范围,是关节,肌肉,韧带及相关组织的共同参与运动的一种热身方式。

3、拉伸时要注意的事项:骨折或扭伤引起的关节不稳定不建议进行拉伸;拉伸的部位有伤口并伴有感染或发炎时,以及拉伸部位有急性损伤如肌肉,肌腱,韧带损伤时不建议进行拉伸。

5,怎么做花生酥面包的做法

1、主料:面包粉350克、花生酥适量、白糖20克、黄油20克、牛奶175克、清水少许。

2、调料:酵母粉3克、盐2克。

3、除黄油外所有材料放入厨师机内。

4、启动搅拌程序然后搅拌8分钟。

5、加入黄油,在继续启动搅拌程序,搅拌8分钟,也可以手揉。

6、能拉出膜即可。

7、然后整理成面团。然后放入不锈钢碗里

8、盖上湿布,发酵至两倍大。冬天需要将碗座入温水上面,也可以放入烤箱,烤箱最后一层放一盆开水,然后关上烤箱门,进行发酵,这样约50分钟就可以发酵至两倍大了。

9、分别分成大小一样的小面团。揉成圆形,盖上湿布或者保鲜膜,放置好15-20分钟。

10、表面喷一层清水,粘上花生酥。

11、然后入烤箱,发酵至40分钟。烤箱底部放入一碗开水,这样可以减少发酵时间更快一些。

12、然后进行烘烤,烤箱上下火180度烘烤20分钟,面包烤制10分钟的时候,盖一层锡纸。

13、取出,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