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紫菜怎么做

紫菜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5:42

一)紫菜怎么做

1、材料:猪瘦肉300克,紫菜30克,西芹3根,花生30克。调料精盐适量,胡椒粉少许,胡萝卜汁3大匙。

2、把紫菜先泡开,然后清洗干净。猪肉切成小块,青菜也切成小块,这样准备工作就做好了。然后把猪肉放到水里过一下,去掉表面的一些杂质,水一定要倒掉,然后把锅子也擦干净。

3、花生放入锅中,加清水煮熟去皮。锅中加8杯高汤烧沸,下入猪瘦肉块、胡萝卜汁、精盐煮至熟透时,再加入西芹、花生、紫菜及调料煮至入味,出锅即可。

二)向日葵豆沙包怎么做

1、普通面粉89克,牛奶78克,高筋面粉67克,水28克,南瓜泥39克,酵母3克,细砂糖18克,黄油6克。

2、南瓜面团,白面团,分别揉至光滑,醒至十分钟;

3、白色面团用擀面杖擀成边缘薄中间稍厚的圆面片,包入十五克的豆沙;

4、取黄色面团,用擀面杖擀成稍大的薄片,用剪刀剪四下;

5、三个捏一朵花;

6、每个空格放一颗黑芝麻,用手不好操作,可以用牙签沾水沾芝麻;

7、向日葵豆沙包做好啦!

三)卡纸怎么做感恩节贺卡

1、工具/原料:彩色卡纸、剪刀、双面胶。

2、首先把卡纸对折。

3、接着用剪刀剪成心形。

4、在像这样剪,注意不要剪到头。

5、接着翻开心形卡纸,用胶带像这样缠。

6、接着在粘上用缎带制作的小装饰物。

7、把小装饰物粘在后面。

8、最后在写上自己的祝福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