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蒸馒头怎么做松软好吃

蒸馒头怎么做松软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7:15

一.蒸馒头怎么做松软好吃

1、取适量面粉、发酵粉和清水搅拌均匀后放入面粉中,把面粉揉成光滑的面团。

2、用保鲜膜盖上,静置两小时,当面团出现蜂窝状时,说明已经发好了。

3、发好的面团做成合适大小的面剂子,然后再揉成馒头模型,蒸锅内加入清水,把做好的馒头模型放在屉布上。盖上盖子,大火蒸制30分钟后即可关火。

二.空调清洗是怎么做的

1、清洗空调外壳和过滤网,这个用抹布和肥皂水就能搞定。

2、清洗里面的散热片,这个是关键,因为这块是灰尘、细菌的集中营,也是空调最里部,很难清洗到,必须要用专业的空调消毒剂去清洗。

3、操作方法很简单,把消毒剂的高压喷头对着散热片,均匀的喷洒一遍就可以了。

4、然后把洗干净的过滤网和外壳复位,开制冷模式,过一会你就可以看到脏东西都随着排水管流走了。

三.烤冷面的面皮要怎么做

1、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荞麦面粉 50g、土豆生粉 适量、小麦面粉 适量、碱面适量、盐 适量。放一旁备用。

2、把食材放一起,加水,揉成面团。

3、封上保鲜膜,发酵半小时。

4、发酵好后用擀面杖擀成长方形面皮。

5、面皮擀好后加入水中,大火煮熟。

6、煮熟后捞起,过凉沥干,这样就完成了。

四.怎么做卤牛肉

1、准备牛肉1000克,葱、姜、蒜、香叶、八角、桂皮、丁香、草果、小茴香、生抽、老抽各适量。

2、将葱、姜、香叶、八角、桂皮、丁香、草果、小茴香装进纱布袋中,锅中放入水,放入牛肉煮一会,去除血水,捞出洗净表面浮沫。

3、另外准备一个锅,放入水和牛肉,再放入姜片、葱段和香料包,然后倒入适量的生抽和老抽,大火煮开,转小火煮一个小时,再加入盐调味,继续煮至肉熟即可,捞出切片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