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大红虾简单怎么做

大红虾简单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2:42

(一)大红虾简单怎么做

1、食材:大虾1斤、辣椒壳一把、花椒两勺、葱一根、姜五片。

2、大红虾室温解冻,清洗干净,剪去虾须,挑去虾线。

3、葱、姜、蒜切末;锅中放少许油。

4、五成热时放入红虾,两面煎,5分钟后放入蒜、姜末,继续煎至九成熟。

5、倒入料酒、酱油、番茄沙司、糖、盐等,翻煎两面;5分钟后即可起锅装盘,撒上葱花即可。

(二)鸭子怎么做好吃

1、鸭肉500克、土豆250克、姜片3片、蒜4瓣、八角2个、生抽2勺、料酒1勺、老抽1勺冰、糖10克。

2、方法:鸭肉洗净切成小块,准备蒜头,姜片,八角,鸭肉冷水入锅焯水一下,另起油锅,放蒜头,姜片,八角爆香。

3、加入鸭肉翻炒一会,加入生抽,老抽,加点料酒去腥味,加入适量水,没过鸭肉,大火烧开,转小火炖。

4、记得加几颗冰糖,炖鸭肉的时间,把土豆去干净皮,土豆滚刀切块,鸭肉炖30分钟左右,加入土豆继续炖。

5、汤少了可以再加半碗热水,放点盐,(加水记得是热水,不要中途加入冷水哦)炖到土豆软糯,收汁,盛出,洒上葱花。

(三)电饭锅版可乐鸡翅怎么做

1、用料:鸡翅500g、可乐500ml、姜少许、酱油少许、料酒少许。

2、准备好食材,将鸡翅洗干净。

3、将鸡翅放入锅中焯水。

4、锅中加入少量油,用姜片涂抹均匀,将鸡翅放在姜片上,防止粘锅和去腥。

5、倒入可乐,要没过鸡翅。

6、放入酱油和料酒,盖上电饭锅盖,选煮饭键。

7、等电饭锅跳到保温档,可乐鸡翅就做好了。

(四)自制奶茶还能怎么做好吃

1、首先需要将锅中放入适量水和红茶。

2、然后用中火烧开,煮5分钟即可。

3、用过滤网过滤一下。

4、将过滤好的红茶倒入碗中。

5、将纯牛奶一盒倒入红茶水中。

6、混合后倒入茶杯中,即可享用。也可以放到冰箱冷藏,即成冰镇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