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把蓝底照片变成白底

怎么把蓝底照片变成白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5:55

(1)怎么把蓝底照片变成白底

1、打开手机微信,进入微信首页,点击页面下方的“发现”,进入微信的发现页。

2、进入微信的发现页后,点击“搜一搜”一栏后方的“>”,进入微信的搜一搜页面。

3、进入微信的搜一搜页面后,点击搜索栏,输入最美证件照,点击“搜素”,系统开始搜索相关内容。

4、在系统给出的搜索结果中,点击小程序,进入小程序页面。

5、进入小程序页面,先选择照片的尺寸,然后进入照片的规格说明页面,这里点击页面左下角的“选择照片”,进入手机相册。

6、在手机相册中选择我们有的蓝底照片,照片选择好后,在照片处理页中点击“白”。

7、点击白以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在照片处理页中的照片已经变为白色了,点击页面右下角的“√”,就可以保存白底照片了。

(2)怎么把q币转到qq钱包

1、需要打开手机上的QQ程序。进入QQ程序主页。我们可以做下一步了。

2、打开进入手机QQ程序页面后,继续点击软件界面左上角的头像。

3、点击软件界面左上角的头像,可以看到很多功能。在功能中点击“QQ钱包”。

4、点击“QQ钱包”后,我们可以在底部看到我们的账户余额。让我们点击balance选项。

5、点击“QQ钱包”中的余额,进入“余额”界面后,可以看到我们的QQ币数量。

6、点击“QQ币”余额,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交易纪律和使用情况。

(3)怎么把照片变小

1、鼠标移到图片上,点击右键,的菜单栏,选择最下面的属性,可以看到图片有208KB。

2、下面我们来把照片的容量变小,把鼠标放在图片上,单击右键,再把鼠标移到打开方式上,可以看到不同的打开方式,选择画图。

3、在画图工具栏里点击的图标,重新调整大小。

4、把照片的百分比按照所需要的大小重新设置。小编以30%为例。输入之后点击确定。

5、图片就变小了,这时一定记得点击保存。

6、对比一下容量,208KB缩小到了103KB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