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黄金玉米西红柿面怎么做

黄金玉米西红柿面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4:05

(1)黄金玉米西红柿面怎么做

1、主料:西红柿、玉米、挂面。辅料:盐、姜、油。

2、玉米剥粒,西红柿切丁,姜切片。

3、油锅热好,放入姜片煸香,然后放入西红柿丁和玉米粒,并翻炒至西红柿和玉米熟透,期间注意加水防糊。

4、最后加入适量水煮开后下挂面,待挂面熟后即可关火,出锅。

(2)给猫咪吃的小鱼应该怎么做

1、从市场或者是超市里面买半斤左右的小鱼干回来。这个小鱼干是没有处理过的小鱼干,不是那种已经制作好的零食小鱼干。

2、准备好一口锅,将小鱼干简单处理一下,然后放到锅里,加上水,煮沸。如果没有锅煮沸的,就用热水泡小鱼干。

3、锅里的小鱼干沸腾之后,将小鱼干打捞起来,沥水。将锅里的水倒掉,换水两三次将小鱼干的咸味煮淡就行。 用热水泡的,也要多换几次水。

4、完成上面的煮沸去咸味的步骤之后,将小鱼干打捞起来,沥干水。用铁锅开小火将鱼干慢慢炒干。也可以使用太阳晒干的方法。

5、如果家里有烤箱的,将小鱼干放到烤箱里烤干。

6、将干燥处理后的小鱼干,装到一个袋子里面,放上干燥剂,存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就行。猫咪吃的时候给它拿出来。

(3)炸海蛎肉怎么做

1、牡蛎肉1盘、鸡蛋1个、花生油适量、食盐适量、料酒适量、淀粉适量、番茄酱适量、面包糠适量。

2、做法:鲜牡蛎肉洗净后,沥干水分放入容器里。

3、加少许盐、料酒腌制片刻。

4、鸡蛋打散、生粉、面包糠放碟子里备用。

5、将牡蛎逐个裹上生粉,然后在鸡蛋液里蘸一下,再滚上一层面包糠。

6、锅内注油,烧至八成热时投入牡蛎肉略炸。

7、捞出控净油,待油温升至九成热时下锅复炸,呈金黄色时捞出控净油装盘即可。

(4)毛氏红烧肉怎么做好吃

1、食材:带皮五花肉850克,料酒60克,白糖100克,盐、味精、油、八角、桂皮、干椒、胡椒、蒜子、辣椒、姜片等适量。

2、油在锅里烧沸腾后,放入八角、桂皮、干椒、胡椒、蒜子、辣椒。

3、五花肉加姜片和料酒焯水,撇去浮沫,改刀成块状备用。

4、锅内重新放入少量油、大量白糖,熬制成淡红色后,放入备用碗内。

5、熬糖的锅直接放入五花肉,倒入少量刚才制成的油。

6、中火煎制1分钟,放入一半制成的红糖浆。

7、放少量开水,烧的接近干,至汤汁粘稠。

8、把剩余的红糖浆放入,汤汁搅拌到每一块肉上,小火烧一会。

9、到红色已经显露,再次放开水,煮制,汤色变红后放入食盐、味精,到浓稠后起锅。

(5)砂锅上汤鸡怎么做

1、材料:走地鸡500克,红枣3克,党参3克,枸杞5克,姜片少许,适量盐。

2、将鸡洗净 切块,姜切片。

3、砂锅中放适量的水,水滚后放入鸡及放入红枣,党参,枸杞,姜片,煮约40分钟左右,即可调味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