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知乎如何更换头像

知乎如何更换头像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1:38

(一)知乎如何更换头像

1、打开知乎后,登录账号,然后单击头像按钮。

2、单击头像按钮后会下拉选项,在下拉的选项里单击”我的主页“按钮。

3、然后会进入到我的主页页面,此时再次单击头像。

4、单击头像后会弹出对话框,此时我们选择好要更好的头像,选择好之后单击”打开“按钮。

5、打开之后会进入到头像预览页面,此时我们可以将图片进行调整,调整好之后单击”保存“按钮。

(二)知乎如何提高日活

1、往往在短时间内能交出一些成绩的只有市场团队,而实现路径也非常简单粗暴:花更多的钱投广告。鲜有公司能够清晰地拆出日活的相关指标,以及对每个指标的合理预期及负责团队,更谈不上能够制定准确的策略了。所以最终发现目标很宏大,计划很和谐,但结果就是落不下来。

2、日活这一指标确实不是单一团队能够背的 KPI,但也正因如此,出不了成绩的时候,每个团队都觉得自己其实做得挺好,但可能是因为别的团队做得不够好,导致不能实现目标。

(三)知乎如何不让别人看我的主页

在个人中心中,点一下设置里面,就会出现一个隐藏的图标,然后点击,把自己的主页隐藏起来就可以了。还有一种,也是在个人中心,或者找到隐私项目,找到你不希望别人看到的内容,将其关闭或者设置成自己可见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