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吃柿子能喝茶水吗

吃柿子能喝茶水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3:28

Ⅰ,吃柿子能喝茶水吗

1、可以。茶和柿子都有鞣酸。又因为柿子中含糖较多,所以人们吃柿子比吃同样数量的苹果、生梨更有饱腹感,从而会影响食欲,并减少正餐的摄入。

2、一般认为,不在空腹的情况下,每次吃柿子不超过200克为宜。吃完柿子后可以喝茶,但不宜太多。

Ⅱ,吃柿子能吃醋吗

1、柿子不能和醋一起吃,吃柿子前后不要吃醋,否则柿子胶和醋酸在柿子中会反映出人体胃中遗留的大量物体的形成,会发生严重的胃石。

2、蔬菜水果类食品的消化时间一般为30分钟至1小时。建议一个半小时后,最好吃点东西来促进消化。

Ⅲ,吃柿子能和南瓜一起吃吗

1、南瓜和柿子是可以同时食用的。

2、目前两者同食没有明显的食物相生相克关系,目前不会导致明显的异常感觉,也不会引起胃肠疾病。目前这种情况也不用过于担心。但是吃柿子的时候是不建议空腹吃的,建议还是餐后吃比较好。建议每次吃柿子也不要吃得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