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牛血怎么做滑嫩

牛血怎么做滑嫩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4:53

1)牛血怎么做滑嫩

1、首先我们需要把牛血煮一下,凝固起来呈块状,然后再给它切成片状。

2、然后,准备腌制的青红辣椒,酸萝卜,切一下来炒牛血。

3、首先咱们锅里面放入油,将酸萝卜和青红辣椒放锅里炒一下炒香。

4、然后再加豆瓣酱火锅底料,13香、鸡精味精,料酒。

5、炒好之后将里面加一碗水,将咱们切好的牛血放入锅里。

6、倒入锅里面翻炒一会儿翻炒好了之后,葱花撒进去,非常酸辣可口的牛血就炒好了。

2)海椒炒肉怎么做

1、主料:去皮五花肉150克,海椒100g。调料:酱油30克,香油50克,鸡汤75毫升,淀粉75克,芝麻5克(焙好),盐适量。

2、将去皮五花肉洗净切成小薄片,用酱油腌好;海椒洗净切成小片。

3、先往锅里放少许食油,烧熟,放入酱油腌好的五花肉,炒熟后均匀置于盘内。

4、重新起锅,将海椒干炒,至表面起焦皮时,再放入食油,用猛火炒,然后再倒入刚刚炒熟的五花肉,依个人口味加入适量调料,拌入少许香油,搅匀即可。

3)鱼松怎么做不腥

1、准备鱼肉适量。

2、首先锅里放水,等水烧开,鱼片放干净的碗里隔水蒸十分钟左右,鱼蒸熟后,没有任何腥味,只有淡淡的鱼香。

3、煮好的鱼用筷子夹出来放干净的碗里,用小勺子捻,把它捻开。

4、放不粘锅里炒,开小火,一边炒一边继续捻。

5、炒到鱼丝变色,一定要一边捻一边翻锅,它会越来越蓬松,等颜色差不多了就可以出锅了。

6、这样做出来的鱼松不会腥。

4)莲藕卤味怎么做

1、材料:莲藕。

2、制作卤水:八角、桂皮、花椒、香叶、良姜、甘草、香茅草、砂仁、白芷、山奈、豆蔻、草果、姜、葱各适量,一同加水熬制即成。

3、藕去皮治净,入卤水中煮制30分钟,捞出晾凉。

4、将晾凉的藕切成薄片,装盘,撒葱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