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黄皮怎么挑选口红颜色

黄皮怎么挑选口红颜色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2:01

(一)黄皮怎么挑选口红颜色

1、枫叶红,枫叶红非常适合秋天,黄皮友好。

2、脏橘色,脏橘色是秋冬必备颜色,并且非常适合黄皮,很提气色。

3、吃土色,吃土色相对白皮来说更适合黄皮,黄皮涂了非常显气质的一款颜色。

4、铁锈红,铁锈红对黄皮也是很友好的,涂上很衬肤色,显白效果非常好。

5、牛血色,牛血色黄皮涂了非常显气场,也不会显黑,也是非常适合黄皮的。

6、南瓜色,南瓜色比较适合黄皮春夏的时候涂,既不会显黑,看起来也十分的明艳靓丽。

7、豆沙色,豆沙色也分好几种,偏棕红色的豆沙色就非常适合黄皮。

(二)怎么挑选黑芝麻

1、肉眼观察法

我们一眼看去,如果黑芝麻里一点杂色芝麻都没有,那估计这黑芝麻有可能是假的,任何芝麻不可能全黑,总会有一点杂色,所以我们可以用后在芝麻里掏掏,看看就知道真假了。

2、水洗法

把集市上的黑芝麻放到水里洗一下,真正的黑芝麻会有点掉色,但不会太厉害,如果经过水洗后的黑芝麻掉色严重,说明这芝麻有问题,有可能是商家染了颜色以次充好,这种芝麻最好别吃。

3、白头观察法

我们知道芝麻一头圆一头尖,尖头正常情况下应该是白色的,肉眼看去,如果尖头都是黑色的,那说明不是真货,并且一般这样的商家卖的芝麻不会有杂色的存在,它们应该是一起被染过黑色的。

4、破肚法

当肉眼观察还不能确定黑芝麻真伪的时候,我们可以拿一粒芝麻从中间比较鼓的地方,用手掐破来,看看内心是不是白色的,如果是白色的那就是正品,如果内心都是黑色的,那毫无疑问,一定是假货。

5、咀嚼法

从外观签别如果觉得应该是正品黑芝麻后,我们还可以通过咀嚼的方法来再次确认,把黑芝麻放入口中咀嚼,有芝麻香味的为真正的黑芝麻,没有芝麻香味的为仿冒的假货。

6、价格及售点法

除了以上各种方法以外,还可以从价格方面来确定真假货,仿冒的肯定不会比正品价格高,正柜商场里的应该假货的情况比较少,但新鲜的可能性也小,建议最好去农家直接购买,这样买来的最放心了。

(三)奇异果和猕猴桃怎么挑选

1、奇异果和猕猴桃其实是同一种东西。

2、挑选奇异果看手感。平时挑选奇异时时,手感很重要,应该选择那些手感略软,而且均匀的奇异果,这样的奇异果回家以后两三天就能食用,如果手感太硬,那么它需要放很久才能成熟,口感不会太好,如果感觉只胆局部变,那么奇异果的那个部位可能已经出现了变质。

3、挑选奇异看外观。挑选奇异果时它的外观也很重要,一定要选择那些体型饱满,颜色均匀而且无伤的果实,在褐色中透出绿色的奇异果质量最好,表面的毛刺多少与质量关系不大,它与奇异果的品种有很大关系。

4、挑选奇异果看个头。平时很多人购买奇异果时都喜欢挑那些个头大的,其实这种做法并不对,因为奇异果的个头本身并不大,那些太大的果实,都是用了膨大剂的有害果实,不适合人类食用,因此平时挑选奇异果最好选择个头均匀适中的果实。另外挑选奇异时,果皮上的绒毛有脱落现象的,不能要,这种果实的口感不好,那些绒毛不易脱落的奇异果,才会酸甜爽口味道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