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如何做书店

我的世界如何做书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2:26

一)我的世界如何做书店

1、首先去河边采集甘蔗,要多采集些,甘蔗很有用处。

2、采集完成后回到自己的住处,打开工作台,找到“纸”。

3、右键点击,你会发现三个甘蔗,可以合成三个纸,合成“纸”后你会发现,在工作台中没有书柜这个选项,而有“书”这个选项,那个接下来我们就要合成“书”和成书需要三张纸和一个“皮革”。

4、合成书之后才会出现“书店”选项 ,直接右键点击制作即可。

二)我的世界怎么解锁第三个世界

1、在正式介绍如何进入第三个世界之前有必要再简单描述一下,首先第三个世界的风格和主世界完全不一样,非常压抑,里面充满了炽热的火焰和翻滚的熔岩,你仿佛进入了火山的最底层一样,不过火山里可没有蠢蠢欲动的怪物,而第三个世界里有,因此玩家在进入之前一定要提高警惕,而且要做好万全的准备,不打没准备之仗。

2、其实通往第三个世界的方法多种多样,最简单直接的就是修改指令,传送就行了,不过在这里丸子就给大家推荐最官方,最正统的方法,那就是制造传送门。传送门对老玩家来说是轻而易举的合成了,不过新人的话你需要准备足够多的黑曜石,然后建造一个黑曜石框架,你可以理解成门框,而门内侧则由黑曜石组成,差点忘了说,记住门要竖着摆放,虽然我的世界很开放,但是在这时候就不要顽皮了。一切准备好了之后往框架里点火,之后就可以激活下界的传送门了。

三)我的世界不详征兆buff有什么用

1、在巡逻小队中无论是掠夺者还是卫道士,其中肯定会有一人是队长,队长背后会插有旗帜,很容易分辨。当玩家击杀了巡逻队长后,便会受到一个名为“不祥之兆”的诅咒。

2、该状态并不会对玩家造成任何负面效果,持续时间只有30秒,而且可以用牛奶来解除。但是如果玩家在不祥之兆的状态下进入村庄,那么就会触发掠夺者袭击村庄的事件。

3、一般情况下,不祥之兆的等级为1级,它的等级影响后续袭击事件的难度。

四)我的世界苦力怕吃什么

1、1.苦力怕是游戏中的一种存在,给它吃火药可以补血,但是给它吃TNT好像会爆炸。

2、苦力怕就是爬行者,是个绿色的四脚自爆怪物。

3、苦力怕是它的外号,因为它爆炸不仅仅对玩家造成伤害,还会毁灭附近的方块,对于建筑党来说非常难缠,不小心就把屋子弄没了。所以玩家们因为它炸毁家的行为和英文名谐音,称它为苦力怕(辛苦盖的又屋子又被炸了)。

五)我的世界神奇宝贝治疗指令

1、/pokespawn (神奇宝贝名称) - 这是召唤出神奇宝贝;/pokegive (玩家) (神奇宝贝名称) - 某玩家直接获得一只神奇宝贝;/pokeheal (玩家) - 治疗某玩家的所有神奇宝贝;/pokebattle (玩家1) (玩家2) - 让两个玩家进行战斗;/pokebattle2 (玩家) [玩家]/[神奇宝贝名称] [玩家]/[神奇宝贝名称] [玩家]/[神奇宝贝名称]让多个玩家进行战斗,但是是一起战斗。

2、/pokestats (玩家) - 查看某玩家的对战记录;/resetpokestats (玩家) - 清除某玩家的战斗纪录;/freeze - 让整个世界的神奇宝贝都不动。(但还可战斗);/struc - 建造神奇宝贝中心。(不可重迭,要相隔很远才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