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如何变成吸血鬼

我的世界如何变成吸血鬼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2:02

(一)我的世界如何变成吸血鬼

1、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件武器。

2、然后找到吸血鬼,一般在晚上才会出现。、

3、用我们的武器把它撸死。

4、死亡之后有几率掉一个吸血鬼之牙。

5、去捡吸血鬼之牙。

6、可以对着它暗右键要自己一口。你会中毒,然后扣几格血。

7、你会发现自己中了效果,20分钟后就会变成吸血鬼。

(二)我的世界手机版下界之星有什么用

1、可用于合成信标,信 标(Beacon),为著名沙盒游戏Minecraft中的实用性方块之一。繁体中文称烽火台,是用于放置在钻石块,金块,绿宝石块或铁块(或这四种方块的任意组合)结构的金字塔顶端,可以向天空直射光束的功能型方块。

2、事先在信标方块的设置界面设置好的话,该方块能够向一定半径之内的玩家提供临时的正面效果。然而,如果离开该范围,效果只能持续8秒,这限制了信标方块的普及。金字塔本身必须为1-4格高(不包括信标方块)不然的话信标方块不会有任何效果。最小型的有效的金字塔结构为1层的3x3基座。

(三)我的世界扔火焰弹指令

1、获取命令方块。

2、在命令方块中输入以下代码:execute @e[type=Snowball] ~ ~ ~ summon Fireball ~ ~ ~ {direction:[0.0,0.0,0.0],motion:[0.0,0.0,0.0],ExplosionPower:1}。

(四)我的世界村庄的猫怎么驯服

1、为了驯服豹猫,玩家必须拿着生鱼(不能是熟鱼),站着不动,并且不能环视的太快,这么做会慢慢吸引豹猫到玩家身边。当豹猫站在你身边时,喂它吃生鱼,就能够驯服它,并令它转变成三种外貌的其中一种。这同时也会停止他害羞的特性。运气不好的情况下您可能最多消耗五条生鱼才能驯化一只豹猫。

2、驯服之后它就会追随玩家,但没有狼跟随的那么紧。注意,玩家只能让豹猫自行靠近才可能驯服。

(五)在我的世界里怎么用指令召唤一把一刀就可以打死的钻石剑

1、刷出一把钻石剑的指令是:/give @p minecraft:diamond_sword 1 0

2、把这条指令打到指令方块里后激活,会给玩家刷出一把普通的钻石剑。/give指令我就不多说了,比较基础。之后是给剑加上自定义附魔。很简单,就是加几个NBT而已。指令:/give @p minecraft:diamond_sword 1 0{ench:[{id:16,lvl:5}]}把这条指令复制到指令方块后激活的话,会给玩家一把锋利5级的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