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给无人机安装gps

怎么给无人机安装gps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8:07

1 怎么给无人机安装gps

1、确保安装套件(电源线,GPS,天线延长线,安装架,铜柱等)准备完整。

2、将无人机大气检测模块底部的四个螺丝取出,替换成铜柱,将安装架A安装到四个铜柱的螺丝孔位中,注意安装架是用有凹槽的安装架。

3、在无人机的上云平台上安装好四个铜柱,并把没有凹槽的安装架安装在铜柱上面。

4、将无人机气体检测模块和无人机组合在一起,可以使用安装套件中的手拧螺丝。

5、将GPS模块固定在无人机气体检测模块上面,连接好XT30接口的电源线。

6、连接好天线延长线,并用扎带固定好即可,拨动桨叶确保在无人机起飞后不会有刮碰。

7、最后,可以打开无人机大气分析可视化软件,对无人机大气监测设备的信号进行观察,在无人机进行大气监测时,可以同时留意无人机摄像头的图像与可视化软件的配合,在污染气体浓度高的地方可进行悬停观测,排查气体污染源。

2 怎么给乐播投屏root权限

1、首先,打开移动桌面上箭头指示的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后,单击箭头指示的安全设置。

3、接下来,单击页面顶部的应用程序权限。

4、在下一页中,单击应用程序软件“music cast”屏幕。

5、然后,允许读取、写入或删除存储空间。

3 菜籽饼怎么给花做肥料

1、菜籽饼怎么给花做肥料。任何有机质都要经过发酵后才能被植物吸收利用。菜籽饼是非常好的有机肥。

2、先将菜籽饼捣碎,颗粒越小越好。到室外取回大约是菜籽饼体积3-4倍的种植土,和菜籽饼颗粒混合,搅拌均匀。

3、有条件的,将混合好的土堆放到室外比较偏僻的地方,浇透水,用塑料布盖上。大约3个月左右,土壤变黑,没有难闻的味道后就可以用了。没条件的,就用有盖子的容器盛装加水后放到阳台上。等到没有味道后就差不多了。

4 微信怎么给商家付款

1、首先打开手机界面,点击手机界面中的“微信”图标。

2、这个时候打开微信界面,然后点击“我”选项。

3、这个时候打开微信中的“我”选项,然后点击这个界面中的“支付”选项。

4、这个时候打开“支付”的界面,然后点击“收付款”选项。

5、这个时候打开收付款的界面,在下方的“向商家付款”的选项下方有个二维码,然后让商家扫描一下这个二维码即可完成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