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十周年任务怎么完成不了

lol十周年任务怎么完成不了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28:53

一、lol十周年任务怎么完成不了

1.如果各位有出现任务完成但没有收到皮肤的情况的话,建议重上游戏,或者是挂着游戏多等一会,可能和前几天的任务延迟一样,这个奖励也是延迟了。

2.也有可能就是客户端出BUG了,不过不用太担心,反正这个任务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才会结束,这期间大家每天都进行对局的话,早晚都会领到这款皮肤的。

二、lol元素女皇天赋是什么

1、电刑:配合我们的普攻和技能叠加触发提供一段额外的伤害增加我们的输出。

2、猛然冲击:突进获得一定的穿透提升我们的伤害输出。

3、眼球收集器:随着击杀永久提升我们的自适应伤害加成。

4、贪欲猎手:随着击杀永久把我们的技能伤害转换成治疗效果。

5、凯旋:随着击杀或助攻击杀恢复我们一定的生命值。

6、致命一击:保证我们对残血的敌人进行斩杀。

三、lol鳄鱼连招

1、鳄鱼的连招很关键,如果你只会EWQE的话。那你的鳄鱼是没有伤害,杀不死人的。鳄鱼的起手连招是E技能起手,E到人后不要着急W,然后用一下平A。英雄联盟鳄鱼怎么连招EA后,等A的那下打出伤害,立刻按W,按了W晕住对面,触发强攻的三环效果。然后在W的同时按下【提亚马特】。提亚马特效果是能重置普攻的。我们提亚马特效果是跟W技能同时结束的。结束后立刻平A。再用Q技能。

2、用完Q技能后,立刻二段E技能回首。这样一套连招就打全了。伤害也打的很足。这个时候敌人的血量是不如我们的。我们追着他平A。

3、如果看到敌人的血量是低于四分之一的时候我们可以开大招继续追击平A。如果不到四分之一就不要追了,能E技能冷却好后再打第二套。我们的大招追人的时候一直平A,Q技能是先转好的,红怒Q就可以击杀敌人了。如果没有击杀,残血就交闪现击杀,不能击杀就放过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