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5人格怎么打开塔罗模式

第5人格怎么打开塔罗模式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9:13

(一)第5人格怎么打开塔罗模式

1、塔罗是一个需要8名玩家同时参与的全新玩法。玩家被分为“正位”和“逆位”两个阵营,每个阵营中都会包含一名国王、一名骑士和两名侍从,骑士由监管者扮演,其余角色由求生者扮演。

2、获胜目标:“侍从需要保护己方国王躲避敌方骑士的追击,当任意一方国王在狂欢之椅上被淘汰后游戏即结束。”

3、玩法启用全新准备大厅,最高允许4人自选身份同阵营匹配,双方阵营骑士不能选用相同角色。

4、启用预匹配界面功能,匹配等待界面支持窗口式缩放(玩家可以在匹配的同时,在大厅进行大多数其他行为)。

5、玩法目前开放游戏场景随机为军工厂、红教堂或圣心医院,每场游戏双方阵营出生点固定。

6、玩家可以通过游戏行为积累星币,进入星币商店可购买道具。新增塔罗模式专属道具,提供传递星币,定位国王等战略功能。

7、玩法开放时间:每日10点-12点,14点-16点,21点至24点,具体以外放时间为准。

(二)华为matebookd怎么打开设置

1、等待笔记本自己全部激活完成后就进入win10的操作桌面了,点击右下角的菜单找到设置就可以进行自己的win10的个性设置了。

2、虽然是Win10d的系统但是最好先到自带的电脑管家里看看系统需不需要更新,更新挺费时间的,最好还是一次性弄完了在玩吧。

3、华为D定性是全能本,但是在强大的配置下偶尔吃几把鸡也是可以的,超大屏幕看视频,玩游戏都不错。配了杜比音效,享受听觉盛宴。

(三)安卓手机吃鸡麦克风怎么打开

1、打开手机,进入系统的设置图标。 进入设置图标后,点击应用。

2、进入应用界面,点击权限管理。

3、进入权限管理界面,点击权限,再点击麦克风。

4、进入麦克风界面,找到吃鸡游戏和平精英,把权限打开。

5、吃鸡游戏的麦克风权限开启后,点击开始游戏。

(四)vivox21卡槽怎么打开

1、将vivoX21关机,关机后使用自带的卡针,卡针在vivoX21包装盒内,取出即可。

2、vivoX21的卡槽位于机身底部的左侧,使用卡针垂直插入机身左侧卡托旁边的小孔,稍微用力一顶,就可以弹出卡托,之后将起抽出取下。

3、将备好的Nano-SIM单卡/或Nano-SIM+Micro SD双卡装入卡槽对应位置中,之后再将装好卡的卡托装回手机中。

4、最后就可以看到vivoX21成功识别到移动网络,至此就可以开启新机使用之旅了。如果没有识别到SIM卡,请检查手机卡是否放置正确,重新安装一次一般即可解决问题。

(五)全站仪下面对点红外线怎么打开

1、全站仪下面对点红外线打开方法:按func键,然后点F一整平就可以了。

2、与光学经纬仪比较电子经纬仪将光学度盘换为光电扫描度盘,将人工光学测微读数代之以自动记录和显示读数,使测角操作简单化,且可避免读数误差的产生,因其一次安置仪器就可完成该测站上全部测量工作,所以称之为全站仪。

3、广泛用于地上大型建筑和地下隧道施工等精密工程测量或变形监测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