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苹果手表在同步未到终点又反复开始

为什么苹果手表在同步未到终点又反复开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0:38

(一)为什么苹果手表在同步未到终点又反复开始

1、同步的时候数据有误导致的,取消再重新同步即可。

2、Apple Watch拥有各种各样的个性化表盘,随心改变、自定义的设置。在自定义的表盘上,可以增加天气、下一个活动等实用信息。可以显示用户的心跳信息。Apple Watch与 iPhone 配合使用,同全球标准时间的误差不超过 50 毫秒。

(二)为什么手机休眠的时候收不到微信

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

1、大部分应用需要联网获取推送消息,请确保手机网络状况良好,WLAN环境下:

EMUI 5.X:设置>WLAN>配置>在休眠状态下保持WLAN连接,在休眠状态下保持WLAN连接状态修改为始终;

EMUI 8.X:设置>无线和网络>WLAN>配置,在休眠状态下保持WLAN连接中选择始终;

注:非WLAN环境下请打开手机移动数据,并且将WLAN/移动数据连接切换提示选择为“WLAN连接断开时,自动使用移动数据连接”。

2、锁屏后部分应用程序会自动关闭。如果您希望某些应用一直保持运行状态,可以将此应用设置成后台保护,操作方式如下:

进入手机管家> 应用启动管理,找到对应的应用,关闭自动管理,在弹出的三个选项中,将允许后台活动的开关开启。

3、关闭了消耗电量的应用通知:

EMUI5.X :设置 > 应用管理 > 更多(菜单) > 显示系统进程 > Android系统 > 通知 > 消耗电量的应用 > 允许通知。

EMUI8.X:设置 > 应用和通知 > 应用管理 > 更多 > 显示系统进程 > Android系统 > 通知 > 消耗电量的应用 > 允许通知。打开以后查看是否会有通知消息。

如上述操作未解决问题,请您备份好重要数据,卸载并重新安装该应用尝试。

(三)为什么胳肢窝怕痒

1、腋下属于“非暴露区”,平时受到抓搔刺激的机会很少,加上这些部位的皮肤感受器又比较丰富,两相结合,所以对痒的感觉就敏锐多了。

2、痒也与心理因素有关。自己擦澡和呵痒时,即使碰到了敏感区,由于思想上已胡准备,大脑对痒的兴奋刺激已经降低;当大脑觉得自己在“戏弄”自己,用不到防范和“害怕”时,就感觉不到痒了。

(四)为什么洗衣机洗到一半就不洗了

1、洗衣机洗一半时不能正常运行的原因有3种:一是洗衣机的盖子没有关好或者开关接触不良,它在运行时打开盖子就会导致电路直接断开;二是洗衣机的排水系统堵了就导致脱水的时候不能正常的运行;三是洗衣机的风孔被堵住了,不能正常散热。

(五)为什么炉石传说打开就一直停在一个界面

1、这种是导致炉石传说界面卡住了现象的最多的一种情况,在游戏中如果网络连接不通畅的话,就会导致炉石传说出现界面卡住的情况发生,玩炉石传说最好是用WIFI或者4G网进行连接那样情况就会好很多。

2、遇到炉石传说游戏卡住的话,可以先尝试将手机关机重启一下,有时候只需要将手机关机重启之后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3、如果炉石传说界面卡住的话,此时我们打开手机后台上面多任务管理,将手机上面当前所运行应用从后台系统退出一下,有时候会因为手机后台上面运行的软件太多,内存不够,造成游戏界面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