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高速为什么禁止7座车

高速为什么禁止7座车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9:41

(1)高速为什么禁止7座车

1、正常情况下,高速公路是不禁止7座车的,7座以上客车才不允许在高速路上行驶。比较特例的只有一种情况,那就是虽然车辆实际只能坐7个人,但是行驶证上登记的却是8座车,这种车型自然也被 视做8坐车,因此不被允许上高速。

2、最经典的就是以下两个例子:第一个是丰田的兰德酷路泽,也就是俗话说的陆地巡洋舰。因为这款车在车管所上牌的时候,是属于8座车。虽然第三排座椅最多够两人乘坐,而且还十分拥挤,根本不可能坐三个人,但是兰德酷路泽就是以8座车型向国家申报备案。所以不管实际是坐几个人,兰德酷路泽只能按8座车型受到监管。

3、第二个就是日产的中东版途乐。与兰德酷路泽一样,车管所的备案,都是属于8座车。因此不享受节假日高速福利。另外,在高速遭遇雾霾、暴雨、大雪等特殊天气,交警部门会禁止七座及其以上客车上高速。这是因为七座及其以上客车一般来说安全配置都比较低,例如一些面包车、中巴车,连最基本的ABS、气囊等都没有配备,万一出现意外事故,就是群死群伤的重大事故。平常的时候,是不禁止上高速的。

(2)为什么涂了防晒霜还要涂隔离霜

1、我们来看下两种护肤品的主要功能。

2、防晒霜:防晒霜的主要功能是抵抗光线中的紫外线,最大程度减少对肌肤的刺激和伤害。现在市面上的防晒产品主要分为两种,一是化学型防晒产品,二是物理性防晒产品。

3、隔离霜:它更加侧重提亮和修饰肤色的效果,阻止空气中的粉尘、灯光、辐射这些对于肌肤的侵害。是一种妆前底乳,在发明之初就是用来防止肌肤受到化妆品伤害的。

4、所以根据上面所述,要先防晒后隔离。要保护好自己的肌肤。

(3)减肥为什么晚饭要吃少

1、减肥的人晚上要少吃是因为当吃过晚饭之后,运动量变少,吃过的东西不易消化, 使脂肪全部堆积在身体里,不光没法降低我们的体重,而且还会造成积食的现象。每天吃完晚餐之后,要适当的运动一下,尽量将吃进肚子里的热量燃烧出来,可以快走或者跳健身操,要注意运动的时候不要太剧烈,否则刚吃完晚饭的胃部会出现不适,产生副作用。

2、晚餐吃少,定量为好,不暴饮暴食。晚餐时间在18:00—19:00最有益健康。晚餐要多吃素食,少吃荤食。晚上少吃高油,高脂肪,高热量,高钙,胀气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