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香草吐司怎么做

香草吐司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0:32

一)香草吐司怎么做

1、主料:250g高筋面粉、1根香草荚、1个鸡蛋、130ml牛奶、45g糖、3g盐、15g黄渍、3g酵母。

2、香草荚对半切开,取出香草籽,连壳一起丢进130克的牛奶里,牛奶放锅内煮至开,然后关火加盖焖出香草荚的香味,放凉备用。

3、牛奶里加入糖和酵母。

4、再加入面粉和盐,泡30分钟。

5、再放入打蛋器打至面筋扩展,表面光滑。

6、加入黄油打至完全阶段。

7、可拉出大片薄膜。

8、将揉好的面团装进保鲜袋里。

9、放温暖处发至2.5-3倍大 。

10、发后的面团取出排气后,均分3份,滚圆后松弛15分钟。 松弛后的面团擀成椭圆形。

11、压薄底边,自上而下卷成卷。

12、排入吐司模中。

13、放温暖湿润处进行最后发酵。发酵至七分满。

14、预热180℃的烤箱,下层,上下火,35分钟。 出炉后立即脱模,在烤网上放凉。

二)泡椒凤爪的怎么做

1、把柠檬切片,洋葱切片,芹菜茎用刀拍破。

2、老姜、大蒜拍破,花椒、桂皮、八角洗干净晾干,野山椒剪碎,放入容器中;

3、凤爪洗净,用水煮断生(各地风味不同,绵竹清道做法则是将鸡爪煮致较软,去骨,切忌不可煮太久以致成绵软过烂),煮好后捞出,用清水洗去浮末,切成两块到三块,晾干;

4、晾干的凤爪放入坛中,将拍好的柠檬、洋葱、芹菜覆盖其上。

5、将开水盛在大碗中,冷却后加入大蒜、泡红辣椒、野山椒、姜片、花椒。

6、取老坛泡菜水(重量和开水等量),倒入水中。

7、晾干的凤爪、将拍好的柠檬、洋葱、芹菜一通放入玻璃大碗中,浸泡30分钟以上。

三)腊味杂粮饭怎么做

1、荞麦米和燕麦米提前用清水浸泡3小时,腊肠和胡萝卜切丁。

2、泡好后的燕麦米、荞麦米与大米和糯米一起淘洗干净,放入取出搅拌叶的面包桶。

3、用筷子或勺子搅拌均匀。

4、撒上腊肠丁和胡萝卜丁。

5、加入足量水,水量为平时煮米饭的2倍。

6、选取炖煮功能,时间设置为45分钟。

7、程序结束后,饭已经煮好了。

8、用饭铲翻拌均匀即可 。

四)海鲶鱼怎么做好吃

1、食材:鲜海鲶鱼二斤、葱姜,蒜,红辣椒。八角,花椒适当、糖,醋,酱油。料酒,鸡精适当。

2、将新鲜的海鲶鱼,开肠破肚,用水洗净后控干,备用。

3、切好,葱,姜,蒜。准备好,辣椒,八角,大料,鸡精,备用。

4、冷锅放油,油烧开后,放入八角,花椒,葱姜,大料,辣椒,糖,醋,料酒,酱油。(糖2勺)辣椒(五个)八角(两个)。其它适当。(喜欢色浓,酱油适当多些)。

5、汤汁烧开,起泡。把洗好的海鲶鱼,放入锅中。不用翻个,以免鱼肉破坏。用铲刀将浮层鱼浸到汤汁中。

6、填入清水,水没过鱼。放入盐。大火烧开,约五分钟。后改小火炖,约十五分钟。

7、收汤后,留些汁,放入蒜,鸡精,然后盛入盘中。即可食用。

五)鸡趐怎么做最好吃

1、鸡翅两面划刀,用牙签在每个鸡翅两面扎扎,将蒜头,生姜切小块加入生抽、老抽、料酒和鸡翅一起抓匀腌制15分钟左右。

2、不粘锅开中小火,倒入适量油将鸡翅两面煎至表皮微焦

3、倒入刚才的腌制的汁水再加小半碗的清水,把小葱结丢进去,慢炖10分钟左右,把蜂蜜用温水化开倒入再加入适量黑胡椒粉,炖至汁水稠稠的,可以裹住鸡翅就可以了,

4、色香味俱全的蜜汁蒜香鸡翅搞定!配着酱汁可以吃2大碗米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