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神奇宝贝班基拉斯boss在哪刷

我的世界神奇宝贝班基拉斯boss在哪刷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57:02

(1)我的世界神奇宝贝班基拉斯boss在哪刷

1、黏土山或者石头山,要在晚上,有可能是刷的沙基拉或者由基拉,进化后就是了。

2、推荐抓40机以前的,因为这样努力值可以自己配,技能也可以自己选。

3、一般自己刷怪练的有努力值的后期要强一些。注意必须要晚上才刷。

(2)奈何boss要娶我电视剧剧情

剧情简介:十八线女艺人夏林身患“血癌”,为得到合适的骨髓配型接受治疗只得纠缠“凌氏”总裁凌异洲。为尽早接受骨髓移植,同时继续开展个人演艺事业,夏林和凌异洲协议隐婚,在二人的隐婚期间,除了甜蜜的生活外,也夹杂了来自多方面的阴谋论,夏林和凌异洲最终消除误会,重获真爱。

(3)奈何boss要娶我夏林真的患白血病了吗

1、夏林真没有患白血病。十八线女艺人夏林被检查出患有白血病,需要大量金钱来支持自己化疗或是骨髓移植,阴差阳错下她发现港东首富凌异洲和自己的骨髓相匹配,但凌异洲拒绝捐献骨髓,于是夏林来到他身边百般纠缠,并且达成了假结婚的合作。

2、从第一集女主角就得知自己患了白血病的噩耗,虽然自己表面上看起来活蹦乱跳的,但医生的诊断书怎么会出错呢?于是十八线的她开始为救治自己想尽了办法。在偷看医生的资料时她发现凌异洲和自己的骨髓相匹配,只是身为首富的他并不愿意捐献。

3、为了活下去的夏林来到了凌异洲的身边百般纠缠,希望能够让他捐献骨髓救治自己,于是凌异洲提出了让她陪在自己身边,并且两人假结婚的条件,为了能够活下去,夏林只好答应了,于是两人就开始了鸡飞狗跳的婚后生活,但随着时间逐渐增长,夏林的白血病并没有发作的征兆,所以很多网友都猜测她的白血病是假的。

4、事实也的确如此,夏林的白血病就是凌异洲做的骗局,目的就是为了让夏林来到自己身边,包括假结婚也是他事先构想好的计划,也是为了让夏林在和自己的慢慢相处中渐渐喜欢上他。而之所以会这么做,是因为他早就喜欢上了夏琳,但是不知道如何去追求她,于是决定先把她绑在自己身边,再慢慢攻略,不得不说霸道总裁的脑回路真的是十分清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