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美味罗宋汤怎么做

美味罗宋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2:05

1:美味罗宋汤怎么做

1、首先将牛肉洗净,切成小块;

2、准备一个汤锅,放大半锅水,将牛肉冷水下锅,开大火煮沸;

3、改用小火,用勺子去浮沫,闷制3小时;

4、将蔬菜一一洗净,土豆、胡萝卜、西红柿去皮,卷心菜切一寸长菱形,土豆切滚刀块,胡萝卜切片,西红柿切小块,洋葱切丝,芹菜切丁,红肠切片备用;

5、在牛肉汤烧至3小时后,取一口大的炒锅,锅烧热后放入油、奶油100克;

6、油烧热后先放入土豆块,煸炒到外面熟了放入红肠;

7、炒香,随后放入其它蔬菜,再放入番茄酱和番茄沙司,放入精盐一勺旺火煸炒一两分钟后趁热全部放入牛肉汤锅里,汤继续小火熬制;

8、将炒锅洗净,擦干,开小火把锅烤干后,把面粉放入锅内,反复炒至面粉发热,颜色微黄就趁热放入汤里,用只大汤勺搅匀;

9、再熬制20分钟左右,根据个人口味放盐和糖调好口味放入胡椒粉即可食用。

2:剥完壳的虾怎么做

1、大虾洗净沥水,用剪刀剪下虾枪(虾头上扎人的尖角)和虾须子。

2、用手剥掉虾头以后的虾皮。为了摆盘美观,可以留着虾尾。也可以直接去掉。

3、把虾平铺在案板上,沿着虾背和虾腹两边划刀,用牙签挑出黑线。

4、锅一定要烧的热热的,这样才能做出红红的虾油。当油热后,下入姜片和大虾,可以用锅铲轻按虾头,逼出红油。

5、煸至虾身变色后沿锅边烹入料酒。

6、用盐,糖,生抽,香油,清水混合成调味料。倒入锅内,开锅后转中小火盖盖焖制约2分钟即可。

3:移动空调怎么做排水

1、移动空调排水是存储到水箱,水满后会自动停止运行。移动空调内部有个接水箱,水满之后有提示,要人工取出接水箱,倒掉里面的水。

2、移动空调大多都是尽量让空调运行时所产生的冷凝水再次蒸发,实在蒸发不完的,还是需要直接排放出去。

4:泥鸭整只怎么做

1、主料:鸭肉500克、陈皮两片。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蒜适量、姜适量、蚝油适量、白酒适量、鸡粉适量。

2、将买回的鸭肉洗干净,斩小块。

3、陈皮泡软(平时吃桔皮留下的皮)

4、加盐和白酒拌均匀腌制一会儿。

5、调好调味料(生抽、盐、蚝油、鸡粉),大约一小饭碗的清水。

6、下油热锅后,放入姜蒜爆香。

7、倒入鸭肉煸炒一个,炒至变色。

8、倒入调味料,没过鸭肉。

9、盖上锅盖,焖大约二十分钟。

10、待收汁后,装盘上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