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草莓拿铁

怎么做草莓拿铁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6:58

Ⅰ 怎么做草莓拿铁

1、准备草莓汁、鲜牛奶。可以自制新鲜草莓汁,也可以去市场上买浓缩草莓汁,鲜牛奶不可以酸奶或脱脂奶代替。

2、取50ml草莓汁汁倒入马克杯中。

3、取200ml牛奶倒入玻璃中,并将其置于蒸汽喷嘴下加热20秒,将其制作成为高温的牛奶与奶泡混合体。温度尽量控制好,超过90度可能会造成牛奶的沸腾,这样奶泡会全部被破坏掉。

4、将牛奶和奶泡混合体上下抖动,使奶泡尽可能集中在上方。

5、用小勺堵在玻璃杯口,将热牛奶倒入马克杯中,把奶泡留下,并均匀搅拌,使牛奶与果汁充分混合。

6、把奶泡倒入马克杯中,使其停留在杯子顶端。这样一杯香美味爽口的草莓拿铁就制成了。

Ⅱ 怎么做蟹最好吃

1、加热干锅,倒入300毫升食用油,加热。加入花椒30克,继续加热。放入6瓣大蒜,加热至大蒜金黄色。然后加入姜片6片和干辣椒6只,继续加热10秒将干红辣椒加热至枣红色。接着均匀放入白糖100克,然后加入花椒油100毫升,继续加热。接着倒入食醋400毫升,一定要沿着锅壁均匀倒入,继续加热。

2、20秒后,加入200毫升饮用水,然后将三只螃蟹平放入锅。盖住锅盖加热15分钟。

3、15分钟后开锅,一盘香甜可口,鲜嫩美味的醋香螃蟹就做好了。连螃蟹壳都是柔软的,喜欢吃壳的朋友更有福了。

Ⅲ 黄瓜肉串怎么做

1、年糕切成约1厘米厚的块,胡萝卜与青瓜洗净切成粗条,将适量的老干妈香辣酱、生抽、盐、米醋、辣椒油、几滴芝麻油放入小碗中,拌匀成调味汁待用;小香葱切成末。

2、锅中放入适量的水,烧开后下入年糕,煮至年糕变软无硬心后捞出。

3、胡萝卜也放入沸水中焯烫两三分钟后捞出。

4、将年糕、胡萝卜、青瓜用竹签串起来。

5、平底锅内放油,放入串好的年糕串,小火将年糕煎至两面发黄。

6、用小刷子醮上调味汁均匀地刷在年糕串上,再撒上香葱末略煎一会儿即可。

Ⅳ 红薯粥要怎么做

1、大米洗净,用冷水浸泡30分钟,捞出沥干水。把红薯,洗净,去皮,切小方块。

2、浸泡过的大米捞出放锅里,切好的红薯也放入锅里,加入8碗清水。要用冷水,千万别用热水。盖上盖子,按煮粥键,大约30分钟即可。这是智能锅,煮好会自动提醒。

3、煮好的粥,不要马上开盖,要焖10分钟,开盖之后用勺子拌均,不需要放任何的糖、盐。煮好的粥焖了之后,会浓稠香滑,非常好吃。

Ⅴ 大龙虾爆炒怎么做

1、食材:三只龙虾、姜葱适量、生抽适量、料酒少许。

2、买回来的三只龙虾清洗干净。

3、将龙虾的头壳取下,用厨房剪刀将龙虾的腮毛剪掉。

4、将处理好的龙虾斩件。

5、炒锅热油将姜葱放入炒锅爆香。

6、然后将斩件龙虾放入炒锅一起翻炒。

7、加少许生抽调味和少许料酒拌炒均匀,炒至龙虾熟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