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火腿蔬菜三明治怎么做

火腿蔬菜三明治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9:56

(1)火腿蔬菜三明治怎么做

1、食材:面白片,生菜,火腿,鸡蛋,西红柿,千岛沙拉酱或番茄酱。

2、将鸡蛋打撒,开火,锅倒入适量油烧5-6分熟,将鸡蛋倒入,平铺在锅底,转中小火,将过轻微晃动,使鸡蛋不粘锅底,等鸡蛋底熟了,将鸡蛋翻一下,煎熟,关火,装盘被用。

3、生菜,西红柿洗好,西红柿横切。

4、拿一片面白片,涂上沙拉酱放一片生菜,再涂沙拉酱,放鸡蛋,再涂沙拉酱,再放一片面包片,再涂沙拉酱,再放西红柿,在涂沙拉酱,在放火腿,再涂沙拉酱,在放面包片。

5、将三明治四边切掉,用牙签固定,再斜对角切2下,摆盘就可以吃了。

(2)盐拌韭菜怎么做

1、主料:韭菜1把。

2、调料:食盐适量、蒜3瓣、生抽1小勺、香醋1小勺、香油数滴、白芝麻1把、辣椒油1小勺、白糖1小勺、植物油数滴。

3、做法:

(1)韭菜择洗干净,蒜切末;锅中放水,水里面放少许盐和几滴油,水开后放入韭菜(时间不要太长,变色即可)。

(2)把焯好的韭菜捞出,马上放入冷水中浸泡,再捞出挤干水分,切寸段。

(3)把切好的韭菜段放入大碗中,加入蒜末、生抽、辣椒油、香油、香醋、少许白糖、盐和熟白芝麻搅均匀即可。

(3)南瓜配饭怎么做

1、食材:南瓜100克、米饭150克、香菇80克、腊肉80克、熟肉沫80克、虾皮20克、干贝20克、洋葱粒,蒜,?花 20克。

2、开小火把姜葱蒜炒到微金。加入香菇(炒至出香味)开小火(加入沥干水的虾皮和干贝)炒至香。

3、放入南瓜、放入腊肉,蚝油,(炒均匀,加入适量水)不用加太多,中小火加锅盖焖5分钟,南瓜基本都熟了。

4、加入隔夜米饭,加生抽,盐手撒少许,约一分钟就可以了。撒上花生米,葱花,完美出锅了。

(4)炸食的面糊怎么做

用料:面粉,一个鸡蛋,水。具体做法:

1、第一,可以把面粉倒入盆子里,量的多少根据自己想炸东西的多少来定。先磕进一个鸡蛋。炸东西时加入鸡蛋,炸出来的食物会酥脆的。

2、第二,开始和面糊,加水。注意水不要一次性加进去,和起来很麻烦。要逐步加。可以满盆子里撒着加水,注意筷子要开始搅动。

3、第三,筷子搅动的顺序很重要。要横着搅动,或者再竖着方向搅动,不要打着圈的搅拌,那样会让面粉结成一团,不容易打开。

4、第四,继续加水,继续搅拌,仍然是横竖方向搅拌。

5、第五,水不够就继续加。等到看到面糊成浓稠状就可以了,放在一边,停半小时。

6、第六,半小时后,继续搅拌,这时你会发现有很多小气泡,要把气泡全部打开,可以使劲和,就能打好。

(5)用番茄鸡蛋怎么做咸汤喝

1、准备材料:西红柿2个、鸡蛋2个、干淀粉1小勺、胡椒粉适量、盐适量、香油适量、葱花适量、香菜末适量;

2、将西红柿去蒂洗净,用刀子打上半厘米深的一个十字花刀,放入沸水中煮20秒关火,剥去西红柿外面的薄皮,将去皮后的西红柿切成小碎块;

3、炒锅烧热放适量色拉油烧热,然后倒入西红柿碎块翻炒出红油,然后再放入3碗水多煮一会,放盐、胡椒粉调好味,将干淀粉放入碗中放一小勺水调成水淀粉倒入汤锅中搅匀;

4、汤里打入鸡蛋,搅成鸡蛋花状后撒上葱花和香菜,关火,倒点芝麻油搅匀,盛出晾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