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iPhone11锁屏动态壁纸为什么没声呢

iPhone11锁屏动态壁纸为什么没声呢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1:23

①iPhone11锁屏动态壁纸为什么没声呢

现在苹果还是不能设置有声音的动态壁纸,还不支持这个功能。如果想要动态壁纸的话,可以去一些手机的视频软件,类似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这些,选一个在里面自己喜欢的视频,然后在视频那里找一键设置的功能,点击,就可以设置动态壁纸了。

②车子一周不开为什么电瓶会没电?

1、因为车上有很多电子部件,即使在点火钥匙关闭的情况下也会有轻微耗电,短时间内不是很明显,一旦放时间长了就会耗尽电瓶里的电量,因为只有发动机运转的情况下,发电机才会给电瓶充电。

2、每周或每十天启动车辆运转一个小时以上,注意运转时间要长一些,否则补电还不够放电的多。

③全民k歌为什么不能录音

1、可能是手机里面的权限管理限制了全民K歌的录音功能,要在手机的权限管理里面打开就行。全民k歌提示检测到录音器被占用:清理一下后台程序看看,麦克风被其他程序占用了。

2、无法使用手机麦克风:“手机麦克风录音“把这个权限允许一下就好了。全民k歌总提示录音器初始化失败:首先打开360查找权限管理,然后出按软件查看和按权限查看。

④为什么拳击文化在中国流行不起来

1、拳击并不符合中国人的品味。拳击太暴力,和中国人不崇尚武力完全不搭。从我们的太极可以看出,中国人更趋向于比较温和的打法,不喜欢面对面对抗。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不能和他面对面对抗,运用智力去化解才是最有效的办法。

2、拳击是外来事物,中国传统武术有着几千年的历史,中国社会有非常丰富的武侠文化,刀棒十八般武艺让人目不暇接,不欢迎蛮牛般双拳互殴的粗鲁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