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iphone为什么下载不了东西

iphone为什么下载不了东西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7:38

(1)iphone为什么下载不了东西

有可能是因为账号登录有误。

以下有解决方法:

方法一:设置-还原-还原网络设置,再进app store就可以了。

方法二:

1、苹果手机连接电脑。

2、打开电脑里的iTunes,选择iTunes Store并用帐号登陆。

3、点击右下角的.图标,在刷新出来的页面中选择其它国家的.。

4、在iTunes里与苹果手机成后,断开苹果手机脑的连接。

5、进入苹果手机设置里的Store选项,注销账户。

6、打开App Store程序,看看是不是已经好了。

7、选择一个程序安装,它会要求登陆帐号,如果登陆的帐号与刚刚选择的国家不符,会提示并自动转换国家;到这里,问题已经解决了。

(2)为什么碳酸钠水解呈中性

1、碳酸钠水解并不是呈中性,而是呈碱性。

2、碳酸钠是强碱弱酸盐,由于水是弱电解质,部分电离使其水溶液呈碱性。

3、盐类的水解作用就是盐的离子与水电离出来的氢离子或氢氧根离子作用,生成弱酸或弱碱,使溶液中的氢离子或氢氧根离子浓度增大,而显碱性或酸性的现象。

(3)子秋为什么被抛弃

1、子秋之所以被妈妈抛弃,是因为贺梅养不起他。贺梅告诉贺子秋,当年去深圳,是她想得太好了,自己都养不活,怎么养孩子。

2、子秋依然红着眼睛说:所以我就是累赘喽。我也是一个成年人了,我有自己重要的家人。从前你不养我,将来我也不养你。

3、贺梅:这个当然,我有儿子,四岁了,我不用你养。子秋用力地捏了捏手里的化妆镜,眨了眨红红的眼睛,说到:你生了我,我很感激。以后碰见,就当不认识。

4、子秋将那个自己保存了20年的化妆镜放在桌上,然后起身离开。贺梅叫住他说:子秋,我生了你没养你,是我对不起你。如果你有什么困难,可以来找我帮忙。子秋走出来后,眼泪再也抑制不住了,在回家的路上,一边骑着电动车一边流泪。

(4)为什么苹果手机更新时一直显示已请求更新?

1、WiFi无线网络速度本身就比有线慢,加之苹果服务器能力有限,撑不起全球那么多iPhone/iPad用户洪水般的更新请求。

2、最实用的办法是用iTunes更新就可以了,半小时内就可以搞定。iTunes更新iOS8固件,需要先用迅雷从官方下载对应版本的iOS8固件文件,然后打开iTunes就可以直接升级了。迅雷下载的速度你也懂的。

(5)为什么说赵州桥的设计是一个创举

1、赵州桥是完全没有使用桥墩,而仅仅利用拱形的原理建造出来的,并且使用了拱中拱的方式实现了涨潮时的排水.在当时是绝无仅有的一种建桥方式。

2、赵州桥,是一座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城南洨河之上的石拱桥,因赵县古称赵州而得名。当地人称之为大石桥,以区别于城西门外的永通桥(小石桥)。赵州桥始建于隋代,由匠师李春设计建造,后由宋哲宗赵煦赐名安济桥,并以之为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