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联合国在哪里在哪个国家

联合国在哪里在哪个国家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1:28

一:联合国在哪里在哪个国家

1、联合国总部大楼(亦称联合国大厦,United Nations Headquarters)是联合国总部的所在地,是“国际领土”之一。联合国总部大楼位于美国纽约州(位于美国地图版块上的东北方)最大城市纽约市(New York City)曼哈顿区的东侧,其西侧边界为第一大道,南侧为东42街,北侧为东48街,东侧可以俯瞰东河。

2、大楼于1949年和1950年间兴建,土地购自于当时的纽约房地产家威廉·杰肯多夫,面积阔达17英亩(约6.87973公顷)。2006年12月23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了名为“基本建设总计划”的决议,决定拨款18.77亿美元来整修联合国总部大楼。

二:白宫在哪个国家

1、白宫在美国,白宫是美国的一个重要的地标建筑。白宫(英语:The White House)也称为白屋,是美国总统的官邸和办公室。1902年被西奥多·罗斯福总统正式命名为“白宫”。白宫由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拥有。

2、美国,全称美利坚合众国(英语: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是由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50个州和关岛等众多海外领土组成的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

三:信用卡源于哪个国家

1、信用卡源于美国。

2、据说20世纪50年代的一天,美国商人弗兰克·麦克纳马拉在纽约一家饭店招待客人用餐,就餐后发现他的钱包忘记带在身边,不得不打电话叫妻子带现金来饭店结账,因而深感难堪,于是麦克纳马拉产生了创建信用卡公司的想法。1950年春,麦克纳马拉与他的好友施奈德合作投资一万美元,在纽约创立了“大莱俱乐部”(Diners Club),即大来信用卡公司的前身。大来俱乐部为会员们提供一种能够证明身份和支付能力的卡片,会员凭卡片到指定27间餐厅就可以记账消费,不必付现金,这就是最早的信用卡。这种无须银行办理的信用卡的性质属于商业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