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杨梅怎样用糖腌起来好吃

杨梅怎样用糖腌起来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2:39

(一)杨梅怎样用糖腌起来好吃

1、材料:杨梅、白糖。

2、把杨梅用淡盐水泡十五分钟,冲洗干净,晾干表面水分。

3、把玻璃容器洗干净,用开水冲洗消毒,晾干。

4、在玻璃容器底部铺一层糖,再铺一层杨梅,再用一层糖把杨梅覆盖住,糖可以多放点,因为糖是最好的防腐剂。

5、把腌好的杨梅放在冰箱里待糖融化了便可吃到酸酸甜甜的糖腌杨梅了。

(二)怎样用酸奶做甜点下午茶

1、首先将牛奶和酸酸奶粉一起倒入酸奶机发酵12个小时,如果是天气比较热,发酵十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如果天气比较寒冷,建议把发酵时间延长。

2、然后把发酵好的酸奶装进容器当中,用玻璃的容器会比较好。

3、接着把酸奶放到冰箱保鲜层去保鲜12个小时左右,这样做能够让酸奶更好的发酵完成。

4、然后取出酸奶加入适量的白砂糖和椰蓉搅拌均匀,也可以根据自己个人的喜好加入蜂蜜。

5、接着把容器盖上盖子放到冰箱冷冻层冷冻15分钟。

6、然后把奥利奥饼干用擀面杖擀成碎末状。

7、接着把奥利奥饼干沫铺在冻好的酸奶上面。

8、最后在表面上铺上一些自己喜欢的水果就可以了。一个用酸奶做的甜点就做好了。

(三)怎样用虚拟光驱

1、安装虚拟光驱系统后,系统平台上看到一个或多个光驱盘符,而且每个虚拟光驱就像真的光驱一样。虚拟光驱系统总管,其中I、J、K为虚拟光驱盘符,H为真实的光驱。

2、在虚拟光驱中插入的是虚拟光盘,从物理 CD/DVD光盘上制作镜像文件,该镜像文件即为虚拟光盘。应用虚拟光盘总管能在虚拟光碟库中组织虚拟光盘,将光盘插入虚拟光驱播放,并可查阅虚拟光盘内容。

3、可以把从网上下载的CUE、ISO、CCD、BWT、BIN、IMG这些类型格式的镜像文件虚拟成光盘直接使用。

(四)怎样用干玉米做鲤鱼饵料

1、选择农民家里自用的、未经改良的玉米品种,籽粒儿的成熟度既不过嫩也不过老,颗粒饱满、色泽泛黄的小棒玉米最好。整棒煮熟后,用汤勺的凹形勺柄把小玉米粒儿一粒一粒耐心地剜下来,不要损坏玉米粒儿最外层的薄膜状种皮,然后添加相应的香精等材料(玉米香精),最后加满高度白酒,浸泡一星期以上方可使用,也可以提前一年制作好了备用。这种制作法,要首选糯玉米。糯玉米在长时间的储藏后,依然能够保持其一定的柔软度,笨玉米则很快就会出现“回生”现象,玉米粒儿发硬且变色明显,穿钩困难。

2、可以先把剜下来的生玉米粒儿加入各种材料后,浸泡一个星期到半个月的时间,使用前,再连带着把原来的所有材料都放在带盖的小锅(或者带盖的搪瓷缸、不锈钢大茶缸)里煮熟。晾凉后,把所有的锅中之物一同倒入矿泉水瓶中,最后再添加一点高度白酒,加盖密封,随用随取。这种制作方法,也是用糯玉米效果好。

3、把当年的新鲜玉米粒儿剜下来,用钓场之水煮熟后垂钓,其质地柔软、色泽淡黄、气味清香,在应季时节的效果比较好,见效特别快,且上大鱼比较多。使用这种现做现用的方法时,以笨玉米效果较好(可能各地不尽相同)。

4、或者是干脆就直接使用新鲜的生的玉米粒儿垂钓,用鱼钩把新鲜玉米粒儿的浆汁扎出来,白汁微涌,淡香阵阵,视觉与味觉的效果都是上佳,很刺激鱼的胃口。但这种方法的钓效不够稳定,时好时坏。相比之下,在垂钓的临场实践中,笨玉米要比糯玉米的效果强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