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样用蛋糕粉做蛋挞

怎样用蛋糕粉做蛋挞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4:34

一,怎样用蛋糕粉做蛋挞

1、将挞皮材料混合揉成面团。材料;塔皮材料: A低筋面粉bai90克,高筋面粉10克,酥油15克,水适量 B片状马琪琳85克。

2、揉成光滑的面团后放到冰箱冷藏醒发30分钟。

3、用醒发的时间制作黄油块,将180克的黄油放入大号保鲜袋,擀成长方形放入冰箱冷冻将其冻硬。

4、然后将面团取出,擀成长方形。

5、将黄油块放入面团中。

6、将面皮的两端向中心翻折,包住黄油,排出多余空气,并捏紧封口处。

7、将包入黄油块的面团翻面。

8、由中间向四周,擀成长方形。

9、将面皮的两端向中心翻折。

10、再对折,放入冰箱冷藏20分钟。一共进行3轮4折,每轮四折后放入冰箱冷藏20分钟。

11、最后将面团擀开,呈长方形状。

12、沿着一边卷起来,卷好后放冰箱冷藏10分钟,再用刀切成厚度约1cm的小面卷。

13、拿起一个小面卷,放入蛋挞模,用大拇指把面卷捏成蛋挞模形状,放入冰箱冷藏备用。

二,怎样用电饭煲做红烧肉肥而不腻

1、食材用料:五花肉250克,生抽25克,老抽15克,冰糖25克(大约5颗),料酒20克,蚝油5克,八角3个,生姜1块,葱5根,清水适量。

2、将葱姜洗净后,姜切片葱切段备用;

3、五花肉改刀切成1厘米左右的块备用;

4、锅里放适量清水,加入几片姜、几段葱,放入切好的五花肉,中火烧锅,焯水至五花肉变色后捞出,捡出葱姜,洗去浮沫备用;

5、准备红烧肉汁:碗里加入生抽、老抽、冰糖、蚝油、八角以及少许清水拌匀备用;

6、电饭煲洗净后用葱姜铺底,把五花肉码上,倒入料汁,加入清水没过五花肉即可;

7、启动电饭煲,开启煮饭模式,有高压功能的煮一遍即可,没有高压功能的煮2次即可;

8、碗底铺上青菜,将做好的红烧肉码在上面就可以了。

三,怎样用华为手机nfc坐地铁在石家庄

1、打开华为钱包。

2、在交通卡选项点击“+”按钮既可以开启石家庄一卡通

3、选择石家庄一卡通之后会提示仅可开通一张卡,点击继续添加即可。

4、勾选同意《华为石家庄一卡通业务使用须知》。

5、充值完毕后,有一分钟左右的卡片迁入时间,迁入成功就可以开启NFC功能乘车刷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