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海鲜怎么做才好

海鲜怎么做才好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54:48

Ⅰ,海鲜怎么做才好

1、将北极虾清洗干净。

2、将洋葱切成小丁,小辣椒切成圈。

3、锅内放油加热,放入小辣椒、姜、蒜爆香。

4、倒入洋葱爆炒。

5、将洋葱炒香后加入北极虾翻炒至熟。

6、加入适量的酱油、糖、椒盐调味。

7、撒上葱花即可。

Ⅱ,豆粑怎么做好吃

1、食材:250克豆粑、洋葱,辣椒,青菜叶,腊肉,大蒜苗各适量。

2、豆粑冷水浸泡五分钟,将洋葱,辣椒,青菜叶,腊肉,大蒜苗洗净切好备用。

3、将浸泡好的豆粑,放入沸水中煮两分钟,快速捞起放入冷水中,冷却后,沥干。

4、将锅中倒入适量的油,放入辣椒翻炒,加洋葱翻炒,洋葱发软的时候加入蒜苗和青菜叶,加盐,翻炒两下乘出。

5、擦洗干净锅,放入适量油涂满锅面加豆粑,翻炒,注意要防止糊锅。

6、混入炒好的配菜,喷点酱油,翻炒几下就完成了。

Ⅲ,砂锅鱼泡怎么做

1、鱼泡用水冲洗干净,放入滚水锅中,加入料酒、姜片,汆烫片刻后捞出。

2、老姜切片、金华火腿切片、香菇洗净后切片、黑木耳用温水泡发后,用手搓洗干净,并撕成小朵备用。

3、锅中放入少许油,小火将油烧温热后放入姜片,用小火煎至姜片颜色变成浅棕色,并散发出香味之后,放入鱼泡用小火煸炒,烹入适量黄酒翻炒一下。

4、将炒好的鱼泡放入砂锅中,注入适量清水,用大火烧开后转小火慢炖约15分钟,打开锅盖见汤色奶白后,加入金华火腿、香菇和黑木耳,继续煮5分钟,最后加盐和鸡精调味即可。

Ⅳ,怎么做人口老年化的生意

1、做老年人生意的好项目,可以开一家老年用品店啊,提供老年人的日常生活用品,解决老年人的日常生活需求,开老年用品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养老院可以根据养老细分市场创新分类,住宅型、社区型、高级公寓型、居家型、康复型、养护型、经济型、临时寄养型等等,精细化服务特定老年群体,适配对应的家庭情况和老年人需求。

3、还有一种是基于运作模式进行创新,譬如以房养老等房产租赁型、房地产企业推出的养老房地产、老年人度假村等。

Ⅴ,开背虾怎么做

1、将粉丝用剪刀剪成适当长度,泡入温水中软化。

2、把虾剪掉头上的大刺、取出虾头部里的沙包、开背、去虾线、剪掉虾须和虾脚。

3、在每个虾的背上开一道口子,(注意不要切断了!)然后用刀在虾身上轻剁几下,防止蒸的时候弯曲。

4、处理好的虾加料酒,生抽和盐拌匀腌制5分钟!

5、把大蒜洗净剁成碎末备用!

6、锅烧热,倒入适量油,放入蒜粒爆香至微焦。

7、将爆好的蒜粒捞起来,沥油控干。

8、把腌制虾的料汁儿倒进粉丝中,拌匀腌制5分钟!

9、把腌制好的粉丝铺在盘子中!

10、把腌制好的虾整齐的摆放在粉丝上!

11、把蒜粒塞入虾脊背的肉缝中。

12、水开后,入锅蒸8—10分钟即可!

13、往蒸好的蒜蓉开背虾上面撒上香葱碎,淋入适量蒜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