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彩椒怎么做入味

彩椒怎么做入味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5:02

1:彩椒怎么做入味

1、将彩椒和黑木耳都切成碎末,再切点葱末和蒜末备用。

2、将窝窝头隔水蒸热蒸软备用。

3、将猪干焯水,8成熟;将猪肝切成小丁备用。

4、将锅烧热,锅中倒色拉油40克左右,油6成热时倒入葱蒜爆香,倒入猪肝翻炒半分钟左右,喷入5克料酒翻炒几下,加入生抽20ML,加入黑木耳,翻炒个1分钟,太干的话可以加个20克热水。

5、倒入彩椒,翻炒几下,撒点鸡精,再翻炒几下,出锅。

6、将炒好的猪肝彩椒碎用勺子盛入事先准备好的窝窝头中,开吃拉。

7、趁热食用,入味的彩椒猪肝窝头一次最好不要超过2个。

2:鸡蛋牛奶怎么做好吃

1、鸡蛋搅散,搅打均匀,再倒入约30克的牛奶再搅打均匀,不粘锅倒入牛奶,小火加热。

2、再倒入鸡蛋液,慢慢用铲子推炒,成大块的模样,不要把鸡蛋炒老了;看到鸡蛋结块,再小火煎干牛奶,撒点盐即可出锅,鸡蛋盛出来以后还会微微自熟。

3、放入盘中再加点胡椒粉提味即可。

3:川菜大厨豆腐烧鱼怎么做

1、原料:鲫鱼500克、熟菜油125克、豆腐400克、川盐3克、姜片10克、醪糟汁30克、蒜片10克、味精2克、马耳朵葱10克、甜面酱10克、豆瓣10克、湿淀粉15克、酱油25克 、肉汤750克。

2、将净鱼鱼身两面各剞两刀(刀深0.3厘米),抹上川盐1克,浸渍入味。

3、豆腐切成5厘米长、3.5厘米宽、1.5厘米厚的块,在沸水锅中煮约5 分钟,滗去水,加入肉汤500克、川盐,放在小火上煨。

4、炒锅置旺火上,下油烧至七成热,放入鲫鱼煎至两面呈浅黄色,把锅放斜,将鱼拨在一边,下豆瓣剁细炒出香味,再加姜、蒜炒匀掺肉汤和鱼同烧,然后下入沥干水的豆腐块,小火烧约10分钟后,放入甜厕酱、酱油、醪糟汁,再烧3分钟,先将鱼盛入盘内,再用湿淀粉勾芡,加味精、葱浇在鱼身上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