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把QQ动态里的字体颜色改为黑色

怎么把QQ动态里的字体颜色改为黑色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3:03

一)怎么把QQ动态里的字体颜色改为黑色

1、打开手机qq,点击动态,点击好友动态。

2、点击右上角的“+”。点击说说。

3、输入自己想要发说说的话,点击键盘上第六个A字体设置。

4、点击默认效果即可。

5、腾讯公司于1998年11月1日在深圳成立,是中国最早也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最大的互联网即时通信软件开发商。1999年2月,腾讯正式推出第一个即时通信软件---“腾讯QQ”。

6、QQ是腾讯QQ的简称,是一款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IM)软件。目前QQ已经覆盖Microsoft Windows、macOS、Android、iOS、Windows Phone、Linux等多种主流平台。其标志是一只戴着红色围巾的小企鹅。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多种通讯终端相连。

二)oppoR11怎么把应用移至SD卡

1、首先在手机桌面上找到名称为“文件管理”的选项,然后点击进入。

2、接着在“文件管理”的选项的页面中找到“手机存储”选项,然后再点击。

3、然后在“手机存储”选项的页面中找到需要转移的软件,长按文件夹,然后点击“复制”。

4、然后回到“文件管理”页面,点击SD卡选项。

5、打开SD卡后找到下方的粘贴,点击即可将软件转移到SD卡。

三)怎么把照片压缩成压缩包

1、首先把要打包的照片文件复制粘贴到一个文件夹。

2、下载安装好软件之后,比如WinRAR、好压等软件实现压缩文件,只需要右键需要压缩的文件或者文件夹,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添加到文件名.zip】就可以了,这样文件夹就打包成后缀名为.rar文件了,也就是压缩包文件。

3、压缩之后的文件压缩包是保存同一个路径中,您可以将这个压缩文件直接复制分享到其他的地方。

4、除了压缩,还可以给文件压缩包设置密码。

四)怎么把任务栏取消

关闭任务栏的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1、将鼠标指针拖到底部任务栏处,右键单击,窗口弹出后,找到最下方的“任务栏设置”并点击。

2、然后进入“任务栏”界面,可以看到“在桌面模式下自动隐藏任务栏”一项是关闭的。

3、将这一选项开启。

4、再返回到桌面,可以看到,桌面底端的任务栏已经被隐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