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国际  > 加拿大枫叶之国对吗

加拿大枫叶之国对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9:12

(一)加拿大枫叶之国对吗

1、加拿大枫叶之国是对的。

2、加拿大地处寒温带和寒带,大部分领土在北纬47°以北。但东南部气候温凉,降水充沛,满山遍野生长着枫树。秋天,火红的枫叶给大地披上了盛装,金风萧飒,树叶灿如朝霞,十分瑰丽,令人沉醉。加拿大人对枫叶怀有深厚的感情,视漂亮的枫叶为国宝。同时加拿大人喜欢丹枫,还因为枫树的树液可用以熬制枫糖浆。

3、在加拿大十来个枫树品种中,闻名的是糖枫(亦译“糖槭”)和黑枫,它们的树液如香甜的奶汁,含糖量为0.5~7%,有的可达10%。在树干上打个洞,就可采取到枫树糖液。一株树龄15年以内的枫糖树,每年可产糖5斤左右,并可连续产糖50年以上,加拿大每年可从枫树汁液中得到3万多吨糖。枫树糖浆是儿童们最喜爱的一种食品。

(二)加拿大属于哪个洲

1、加拿大属于北美洲,国家西濒太平洋,东临大西洋、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北极圈穿过北部。国家位于北美洲的北端,而在最西北端则是阿拉斯加州,属于美国的属地,是俄国战争时期卖给美国的领土。

2、加拿大拥有世界上最长海岸线的国家,海岸线约长24万多公里,国境边界长达8892公里,国土面积约9,984,670平方千米(位居世界第二),是一个地广人稀的国家。

(三)加拿大移民的缺点

1、找工作困难:新移民来到之后,一年半载找不到工作是常事,这时如果在他面前提“环境美”之类的话,他非跟你急不可。这不能破坏,那不准开垦,连修地铁因为要经过一片树林,都有那么一大帮子人举着牌子死乞百赖地挡在推土机前抗议。

2、教育质量太差:加拿大有良好的教育?要我说,加拿大的教育体系是不错,可教育质量太差,尤其是中小学!你看他们的小学生,上课尽学些啥?玩游戏、捏泥人、做手工,而一个中国的小学生学的东西能顶他们的中学生。坏就坏在这里的学生没压力,老师、家长都不给学生压力。

3、很多福利新移民并不能享受:而且,老而无忧的先决条件是:你在拥有一份工作后按期缴纳政府养老保险费用,并且从年青时开始进行注册退休储蓄计划,即每月从工资中划出若干存入固定户口进行投资,待退休后再逐月动用这笔钱,否则到年老时仅靠政府发放的养老金是不够用的。

(四)加拿大与中国的时差

1、加拿大东西横跨很广,所以分6个时区。中国虽然也很广,但只采用一个时区。

2、加拿大从《东》开始,目前比中国慢11个小时,所以是今天临晨0点(半夜里)。每隔一个时区,再慢一个小时。就是慢分别12,13,14,15,16个小时了。 看你是哪个地区/城市了。

3、参考:对应今天北京时间上午11点,那么渥太华/魁北克:昨晚11点。 温哥华:昨晚8点。 Montreal:昨晚11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