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荣耀v30pro防水级别

荣耀v30pro防水级别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4:00

1)荣耀v30pro防水级别

1、荣耀v30pro没有防水防尘级别,所以不防水。不过荣耀v30pro有一定的防水设计,配合铝中框的紧密贴合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防溅水的需要。

2、荣耀v30pro机身长度为162.7毫米,宽度为75.8毫米,厚度为8.8毫米,一共提供了三种配色可选,包括冰岛幻境、幻夜星河以及魅海星蓝。

2)荣耀v30和v30pro区别

1、续航方面,荣耀v30搭载4200mAh容量电池,荣耀v30pro搭载4100mAh容量电池,两款手机均支持40W超级快充技术,30分钟可充满70%。荣耀v30pro后置为SONY IMX600传感器的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独立电影镜头+800万长焦镜头。4000万主镜头和800万长焦镜头中均加入OIS四轴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3200万+800万像素超广角,支持自动补光,拥有一流的色彩表现,能够拍出漂亮悦目的肤色。相比之下,荣耀v30后置4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其前置双摄则同样为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支持固定焦距。

2、荣耀是华为旗下科技潮牌,在手机产品侧,荣耀推出包括定位科技理想主义、主打未来科技的荣耀Magic系列,定位先锋科技、主打极致性能和体验的荣耀V系列,定位潮流科技的荣耀N系列,定位千元旗舰、拥有极致质价比的荣耀X与荣耀畅玩系列等。

3)荣耀v30pro最实用的功能介绍

1、熄屏快拍功能:打开荣耀V30 Pro的设置界面,进入辅助功能-熄屏快拍,这里面默认的是开启双击电源键启动相机,如果觉得能把握好时机,可以选择双击启动并进行拍照的选项,整个流程算下来,大概也就是3-4s,节约了非常多的时间。

由于是从锁屏状态下直接进入,所以手机只具备拍照功能,就跟平时捡到手机也能在锁屏状态下打电话一样,都是只提供单一功能的入口。如果想要正常使用手机,在退出相机之后仍然需要解锁手机。

2、双击亮屏:在设置中打开“双击亮屏”功能,手机摆放在桌子上时,只需要简单地用一只手指轻轻敲两下,就能够打开屏幕看到时间,或者是其它的一些聚合信息,快速览阅有没有自己想要的内容,还不用为此花费过多的经理从而中断工作的节奏。

4)荣耀v30pro是曲面屏吗

1、不是。荣耀V30屏幕方面采用了6.57英寸的双摄魅眼屏,通过了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支持电子书模式;荣耀V30系列搭载零感解锁,指纹键与电源键整合在一起;荣耀V30采用了智能资源管控技术,进行了应用系统级优化,能够保证30个月的持续流畅。

2、荣耀V30系列全系均为5G双模,支持SA/NSA,支持三大运营商全部六个频段。麒麟990 5G支持AI自主学习,搜网速度遥遥领先其它机型,彰显了荣耀V30 5G标杆的定位。散热方面,荣耀V30配备了8mm超大PC机热管散热,采用平切热管工艺,覆盖热源面积提升近60%。

5)荣耀v30pro尺寸

1、荣耀v30pro尺寸:5.6英寸

2、后置摄像头:6000万+2000万+800万+ToF镜头

前置摄像头:双3200万

摄像头类型:六摄像头

网络:移动联通电信全网通(TD-LTE/FDD-LTE)

上市时间:2019年

识别方式:人脸识别+屏幕指纹

电池容量(mAh):4200mAh

电池充电:支持40W超级快充及15W无线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