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干海带怎么做好吃

干海带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1:37

一:干海带怎么做好吃

1、清炒海带:水发海带200克,辣椒40克,均切成细丝。锅内放油、盐、姜、葱和辣椒烹调;加入海带猛火炒,然后放入适量的味精、酱油、醋、糖和香油翻炒,即可出锅。此菜具有脆嫩爽口的特点。

2、红焖海带:水发海带200克,排骨(或猪肉)300克。海带切成长条或方块,同炖烂的排骨一起下锅,并加入适量的酱油、精盐、味精和糖即可。

3、油炸海带肉丸:水发海带250克,瘦猪肉250克。将海带制成细末,猪肉制成肉泥,与味精、食盐、葱末、姜末等调料混匀,然后做成丸子,放入油中炸熟。

二:怎么做脆皮五花肉

1、材料:五花肉300克、鸡蛋3个、大料2粒、桂皮1片、淀粉适量。

2、调料:食用油500克(实耗50克)、酱油1小匙、番茄酱1小匙、香醋1小匙、精盐1大匙、白糖1小匙。

3、五花肉加盐、大料、桂皮、水,大火煮沸,改小火煮1小时,捞出放凉切厚片。

4、鸡蛋打散,加淀粉、香醋、酱油后调成蛋糊,放入肉片沾裹均匀。

5、炒锅内放油烧热,将肉片炸至酥黄,盛起。

6、把糖、香醋、番茄酱、水调匀做蘸料。

三:泡椒凤爪怎么做

1、将鸡爪冷水下锅煮开后捞出

2、氽烫好的鸡爪剪掉指甲

3、将一个鸡爪剁成三块

4、锅内加水放入姜和花椒,倒入少许料酒,煮开后加入鸡爪

5、将鸡爪大火煮约6分钟后关火

6、捞出的鸡爪迅速投入冷水中浸泡洗掉外表油脂和胶质

7、将泡椒倒入瓷碗中放入花椒,白糖,倒入白醋和纯净水调匀

8、放入洗净的鸡爪,调料汁差不多要漫过鸡爪比较好

9、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大概一天一夜就可以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