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蔬菜沙拉鸡毛菜的怎么做

蔬菜沙拉鸡毛菜的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0:27

1:蔬菜沙拉鸡毛菜的怎么做

1、主料生菜3片,黄瓜1根,洋葱半个,红椒半个,鸡毛菜1小把。

2、调料食盐1/2茶匙,橄榄油3汤匙,红醋1汤匙,黑胡椒粉1/2茶匙。

3、准备原料洗净,生菜、鸡毛菜、黄瓜切片,洋葱、红椒切条。

4、橄榄油和红醋比例是3:1,红醋也可以换成水果醋或者柠檬醋,但是不要用米醋和陈醋,没有清香爽口的味道了。

5、将洗好控干的蔬菜放入沙拉盆中。

6、倒入油醋汁拌匀即可。

2:土豆粉怎么做好吃

1、准备好食材:土豆粉,豆腐皮,生菜,火腿肠,紫菜,小葱。把豆腐皮切丝,生菜切段,紫菜撕碎,小葱切成段,火腿肠切成片,放盘子里备用。

2、锅里加入凉水,开大火,水烧开后把土豆粉放锅里煮熟。把豆腐皮和生菜放锅里烫两分钟。

3、把土豆粉,豆腐皮,生菜盛入碗里,加点汤。把紫菜,小葱,火腿肠放入碗里,加入盐,鸡精,麻辣粉,胡椒粉,油泼辣椒,搅拌均匀后即可食用。

3:猕猴桃怎么做好吃

1、猕猴桃沙冰。猕猴桃去皮,将猕猴桃放入料理机中,倒入牛奶,倒入白糖,搅打30秒,将其倒入保鲜盒中,冷冻,倒出,切块,即可食用。

2、黄瓜猕猴桃汁。猕猴桃去皮,切块,黄瓜洗净,切块,把切好的猕猴桃和黄瓜块放入搅拌机中,榨成汁,调入蜂蜜即可。

3、猕猴桃粥。将猕猴桃去皮,切成小块;大米淘洗干净,备用。锅内加水适量,放入大米煮粥,八成熟时加入猕猴桃块,再煮至粥熟,调入白糖即成。每日1-2次,连服7-10天。

4:原味咖哩鸡翅怎么做

1、材料:鸡翅500克,土豆1个,胡萝卜100克,咖哩100克。

2、鸡翅剁小块,洗净沥干水份。

3、土豆和胡萝洗净切丁。

4、起油锅,下入鸡翅炒至变色。

5、倒入蔬菜丁翻炒至适合自己的软烂程度。

6、最后加入咖哩块和适量水,翻炒至咖哩溶化,汤汁浓稠即可出锅。

5:面粉和酵母怎么做发糕

1、准备材料:面粉200克、玉米粉200克、鸡蛋2个、酵母3克、白糖10克、葡萄干适量。

2、先将面粉、玉米粉、鸡蛋、白糖、酵母放入盆中混合,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成面糊。

3、将面糊静置发酵2个小时,体积开始膨胀后,倒入蒸盘中,加入一些葡萄干镶嵌在里面。

4、将发糕放入蒸锅中,先用大火烧开水,然后用中火蒸30分钟,再关火焖5分钟即可,发糕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