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小米饼干怎么做才好吃

小米饼干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6:27

①小米饼干怎么做才好吃

1、材料:小米粉适量、核桃、椰浆适量、椰子花蜜适量,抹茶粉、可可粉适量、可可豆适量。

2、将小米打成粉(尽量选择免洗的黄金小米);将坚果切碎,别太细;椰浆提前倒置冷藏放置在冰箱4-24小时,取出固体部分,将椰浆中筛入小米粉和海盐,倒入核桃碎和椰子花蜜并搅拌均匀。放入带保鲜膜中,包成糖果状,用寿司帘卷成三角形,然后放到冰箱冷冻1小时,冻硬即可。也可以用其他形状的模具按出你喜欢的其他形状,把冻硬的小米饼干切成方形或三角形,烤箱预热180度,把切好的小米饼干放进中层烤制15分钟,出香气即可。

②没有鳞片的鱼怎么做才好吃

1、没有鳞片的鱼这样做好吃:准备无鳞鱼1条,姜葱、酱油、盐适量。把鱼去内脏,洗净,在鱼身上各划几刀;用盐腌一下,把葱姜丝塞入鱼肚及划口中腌两三个小时。锅中加油爆香葱姜,花椒下入鱼煎一下,反过来煎一下另一面,加入酱油,加点水开始烧,十分钟后就可以装盘享用了。

2、鱼的蛋白质含量为猪肉的两倍,且属于优质蛋白,人体吸收率高,约有87-98%都会被人体吸收。鱼中富含丰富的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维生素D和一定量的钙、磷、铁等矿物质。鱼肉中脂肪含量虽低,但其中的脂肪酸被证实有降糖、护心和防癌作用。鱼肉中的维生素D、钙、磷等能有效地预防骨质疏松症。

③干墨鱼煲汤怎么做才好吃

1、墨鱼干、黑木耳提前浸泡,充分泡发。

2、泡好的墨鱼干去骨,切细丝,胡萝卜切小块,生姜切片。

3、将排骨冲洗干净,坐锅,烧热水,放入排骨和生姜片,焯烫一会儿去除血水,捞出,撇去油沫,先后将胡萝卜块和黑木耳也焯烫一下。

4、砂锅倒入适量清水,放入排骨和墨鱼丝,大约煮一小时左右。

5、倒入焯烫好的胡萝卜块,继续煮半小时左右。

6、加入少许醋,可使肉质软烂出味,再倒入黑木耳,继续煮半小时左右。

7、出锅前调入盐,搅匀即可。

④盐焗蛋怎么做才出油

1、原材料:生鸡蛋10个,大粒盐4-5袋。

2、把大粒盐放2袋铺在烧菜的炒锅里。

3、把生鸡蛋放到盐上边,随后用大粒盐把生鸡蛋全部封在盐下边。

4、大蜡烛锅烧热,随后改成文火,盖上外盖,20分钟。

5、20分钟后,刨开盐,把沒有开裂的生鸡蛋,敲烂皮。

6、再用盐把生鸡蛋封在盐下边,再文火焗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