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小米手机怎么消快应用

小米手机怎么消快应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8:50

(1)小米手机怎么消快应用

1、进入到手机设置界面,下划找到【系统应用】,并点击进去。

2、找到【快应用】,并点击进去,继续点击【快应用管理】。

3、点击需要卸载的应用,进去后点击添加按钮,出现添加快应用桌面图标的提示,点击确定。

4、操作完成后回到个快应用,原来显示添加的地方会变成卸载,点击卸载即可卸载,同样方可以卸载其他快应用。

5、有些快应用对于这个卸载产生不了什么效果,进入到手机的安全中心,点击应用管理。

6、在应用管理中找到快应用,并点击进去,找到联网控制。

7、把联网控制的数据设置为禁用数据,完成即可!

(2)如何取消小米手机锁屏壁纸

1、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选项,点击打开设置界面。

2、在设置界面中找到”锁屏、密码和指纹“选项,点击进入。

3、在锁屏、密码和指纹设置界面中找到”锁屏画报“选项,点击进入。

4、在锁屏画报界面中找到”开启锁屏画报“选项,并将其关闭即可。

(3)小米手机太卡怎么办

1、运行后台清理:手机运行出现卡顿其实原因就是因为后台一次性运行了过多程序,对于小米手机来说,后台运行的程序会占用手机的内存空间,导致手机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反应速度较慢,卡顿的问题。所以手机太卡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清理后台。

2、关闭多余功能:在手机使用过程中有不少人为了方便,会将WiFi、流量等功能同时开启,但其实这些功能会持续耗电,且占用一定的运行内存,所以无需这些功能的时候,尽可能关闭。

3、定期清理:手机长期使用会产生大量的缓存数据和垃圾文件,这些数据文件同样会占据内存空间,拖慢手机的运行速度,所以最好养成不定时空间清理的习惯。

4、限制自启动程序:有些程序会设置自动开启,即在你不需要用到这些程序的时候,在后台自动运行,增大手机的运行负担,可以在权限设置中将自启动关闭。

(4)小米手机下载的游戏怎么打不开

1、点击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找到该软件--清除数据,清除一下软件数据再打开。

2、卸载后重新下载安装相应的程序。

3、如果是所有的软件都出现打开慢或者打开有问题的情况,您可以备份在recovery里清空缓存和用户数据试一下。

方法:关机状态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键”再按住“电源键”,等出现开机画面时松手,进入Recovery选择简体中文>清除数据>清除缓存+清除用户数据。

提示:Recovery状态下触摸屏暂时失效,用“电源键”确认,“音量键”选择。

4、如果通过上述方法操作后,相应的程序都有问题,而其他软件程序都正常的话,可以判断该程序跟系统不兼容,您可以尝试更换其他版本的程序或者游戏试一下。

5、建议您备份重新线刷一下您的系统版本后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