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烫发怎样扎丸子头

烫发怎样扎丸子头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1:12

1,烫发怎样扎丸子头

其实丸子头看似简单,但是扎的时候还是需要些小技巧才能扎得好看,今天就告诉大家丸子头怎么扎好看。

1、头发梳理好,分上下两部,前面分出少量发丝

2、上下两部分头发用橡皮筋扎成马尾。

3、将马尾分成2部分。

4、两束头发不断交叉重叠。

5、头发轻轻拉松,这样丸子头会蓬松些。

6、往上盘成发髻,用发卡固定发尾。

7、前面留的头发也往后用发卡固定,这样不仅是留两侧的头发,修饰脸型,而且前面的头发也会蓬些。

2,怎么扎丸子头

1、用梳子将头发梳顺,使头发看起来不凌乱,便于后面打理。

2、将头发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用黑色胶圈固定,位置大约在耳朵上侧,用手将头顶头发轻捏,使其蓬松。

3、将马尾扭卷盘成一团,用发夹固定发尾,或者用一根黑色胶圈将头发穿过。

4、保持三厘米左右的半环状,将其他头发绕着环状围绕。

5、直到将头发绕完为止,用一根黑色胶圈固定。

6、将其他杂乱的头发用小夹子夹住,用手轻轻拉扯执子周围的头发,看起来比较懒散。

3,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1、先扎一个马尾,然后将后面带不起来的碎发用夹子收一收。

2、如果头发较碎或者比较少,可以用梳子将头发分层倒梳,会使发量变多,容易拧成丸子头。

3、将表面梳顺,顺时针旋转,用夹子将其固定,稍微的调整一下,如果额头偏大,可以搓一搓小碎发,会比较修饰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