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饼干怎么做才香

饼干怎么做才香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7:14

一,饼干怎么做才香

1、主料:黄油140克、糖粉70克、鸡蛋50克、低筋面粉260克。

2、辅料:椰蓉100克、糖粉30克、鸡蛋液90克、黄油35克、即溶吉士粉6克。

3、做法:

(1)黄油隔水融化。

(2)将黄油和糖粉拌匀。

(3)放入一个小鸡蛋。

(4)在搅打均匀,让材料充分融合。

(5)筛入面粉。

(6)搅拌后成团。

(7)用圆型饼干模具,压出造型。

(8)将饼干放入模具,中间留空隙。

(9)辅料中的椰蓉,糖粉,鸡蛋液,黄油,吉士粉收放一起,拌匀。

(10)混合好的材料用小勺舀放在饼干上,轻轻按压后,中间用筷子压出小坑,也可以装入裱花袋剪口挤在饼干上面。

(11)果酱装入裱花袋,袋尖剪小口。

(12)在做好的饼干中间挤上果酱。

(13)烤箱预热后,烤盘放入烤箱中层烘烤。180度,上下火,18分钟即可。

二,山楂罐头怎么做才粘稠

原材料:山楂果500克、水500ml。

做法:

1、将山楂果洗干净,随后用尖口水果刀将山楂果的柄和根基剜除,再用力将瓜瓤扒开,将正中间的子剥除。

2、把生产加工好的山楂果放进火锅中,添加水,火灾烧滚后转文火再次熬煮,期间不必放水,需时常用汤勺拌和,这样才黏稠,同时要注意防止黏锅。

3、山楂汤变粘稠就可以熄火,完全晾凉后装进瓶中,放进冷藏室储存。

三,毛蛤蜊怎么做才好吃

1、蛤蜊提前吐好沙,揉搓冲洗干净。

2、把大蒜、姜切沫,小米椒切小段。

3、调酱汁:取一小碗,加切好的小米椒、蒜沫、姜沫,放1勺耗油、料酒、凉开水、白糖,半勺味极鲜。

4、烧开一锅水,加入洗好的毛蛤蜊煮至全部开口(家里有小朋友,故意煮的老一些)立刻捞出。

5、煮好的毛蛤蜊去半边壳,摆盘。

6、酱汁淋在毛蛤蜊上,撒上白胡椒。

7、锅内加适量的植物油烧至冒烟,淋上热油就好了。

四,糯米酒怎么做才不会再发酵

1、糯米酒想不发酵可以用加热到75度以上的方式,使酵母菌失去活性,从而停止发酵。米酒可补养气血、助消化、健脾、养胃、舒筋活血、祛风除湿,提供人体的能量,并补充酵素类物质。

2、糯米酒为人体提供的热量是啤酒的4倍左右,是葡萄酒的2倍左右。糯米酒含有10多种氨基酸,其中8种是人体自身不能合成而又必需的。

五,红薯面包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面粉800克,红薯粉300克,酵母粉8克,鸡蛋120克,糖50克,盐3克,牛奶200克,黄油80克。

2、干性材料面粉、酵母粉,糖,盐放入面包桶中拌匀,然后再倒入鸡蛋液、牛奶液和红薯泥揉成光滑的面团,放在温暖处发酵1-2小时,直至两倍大。

3、发好的面团搓成长条,分割成小剂子。

4、将每个小剂子滚圆。

5、表面刷上蛋液,放在温暖处第二次发酵。

6、送入烤箱175度,大约烤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