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安神补脑猪骨汤怎么做才好喝

安神补脑猪骨汤怎么做才好喝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5:26

Ⅰ.安神补脑猪骨汤怎么做才好喝

1、材料:苹果、排骨、莲藕。

2、做法:新鲜的排骨和莲藕洗净切成小块,加冷水、姜、葱、大料、少量的醋,用高压锅煮30~40分钟,放入切好的苹果煲几分钟,即可食用。

3、功效:经常用脑的人多吃藕,可以起到益血补髓,安神健脑的作用。

4、莲藕苹果排骨汤,既可补充优质蛋白质,同时也可补充钙、磷等矿物质和维生素,增强免疫力,益智健脑。

Ⅱ.鹅胗鹅肠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鹅肠200克,鹅胗300克,泡萝卜100克,泡辣椒30克,青椒50克,蒜叶30克,姜适量,料酒15克,盐5克,生抽10克,蚝油适量。

2、鹅肠、鹅胗清洗干净,切小块。

3、泡萝卜切丝,泡椒切成末。青椒切块。蒜苗切小段。

4、锅里倒油,油热下鹅杂,喷料酒,快速翻炒。

5、放入生抽,蚝油,盐等调料,继续翻炒。

6、放入泡菜等,翻炒片刻即可。

Ⅲ.海鲜鱼皮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鱼皮500克。

2、辅料:黄瓜100克、酸白菜35克、百合20克。

3、调料:盐8克、味精1克、鸡精2克、胡椒2克、料酒15克、色拉油25克、淀粉(蚕豆)10克。

4、将发制好的鲨鱼皮改片,用沸水氽一下。

5、黄瓜、酸菜改片。

6、锅置火上,加色拉油,下酸菜炒香。

7、加入鲜汤、料酒、鱼皮,调入盐,味精、鸡精、胡椒,用小火烧至鱼皮入味且软。

8、放入黄瓜、百合,稍烧一下,勾入薄芡,推转却起锅即可。

Ⅳ.油渣怎么做才脆

1、首先我们把猪肥膘油切成片,切的时候不需要特别的薄,因为熬出猪油之后变成油渣的时候,会变的很小,所以在切的时候不需要切的很小,最好的切成大小均匀的片,大概是1.5㎝的片。

2、然后把切好的猪油,放入锅中熬制(在这里有两个点,一是是用开水熬,二是用色拉油熬)根据自己的需要,开水熬制的猪油颜色很白,色拉油熬制的猪油,味道很香!在熬制猪油的时候需要小火慢慢的熬制,这样才可以把肥膘肉里面的有完全熬出,熬的时候一边熬一边用勺子挤压肥膘肉里面的油!直到肥膘肉熬制成油渣即可!

3、如果大家想把油渣变成金黄色的,就可以在熬好油渣只有,再用菜油小火炒一下就可以了!一般油渣炒的时候,都是放点青辣椒和豆豉蒜子,一起炒就可以了,非常下饭还很好吃,大家也可以把油渣切的小片一点!出锅的时候,在放点大蒜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