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大学里专业怎么转

大学里专业怎么转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9:41

1)大学里专业怎么转

1、大学转专业一般是第一年成绩在班级的前10%,可以从理科转到文科,不可以从文到理科,需要向学员提出申请。

2、再由接受学院审批转交教务中心等一系列程序,还要面试,总之只要你足够优秀就可以转专业,我们班级就有转过来的,自己学院之间转的话容易一些,因为这涉及到另外一个学院愿不愿意接受的问题,本学院就好办多了。

2)微信钱怎么转支付宝

可以通过把微信和支付宝绑定的一个银行卡进行微信提现后,支付宝再充值,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中的微信,进入后选择右下方的我。

2、在支付页面选择钱包。

3、可以看到零钱里面有金额。

4、进入后点击提现。

5、输入要提现的金额后选择提现。

6、微信提现到账后,再点击进入支付宝,选择右下角的我的。

7、在余额选项中选择充值。

8、输入充值金额后,输入密码进行充值即可转入到支付宝。

3)王者黄忠怎么转

1、首先使用黄忠升到4级后学习大招。

2、然后开启大招,架起炮台,在架炮状态下,点击“回城”。

3、最后旋转方向盘打断回城,然后就能原地旋转了。

4、黄忠,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一位射手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三国蜀汉名将黄忠。

5、黄忠是天生的战场指挥家,做为一名炮手,黄忠不仅继承了准确,坚毅的品质,同时也具备了良好的洞察力和广阔的视野。需要依靠队友保护,打出成吨的伤害;而作为对手,能在一场团战中迅速找出黄忠且切入集火是赢下一场团战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