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雨伞怎么挑选

雨伞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2:41

①雨伞怎么挑选

1、注意雨伞的尾骨设计,比如是否高韧性,弯折而不变形以达到抗风不变形的效果。

2、注意雨伞的抗风力,这需要注意雨伞的骨架,比如有几个骨架,骨架的选材以达到结实耐用效果。

3、注意雨伞的伞面处理,比如伞面是否加大面积处理,从而达到更大的遮雨面积方便日常使用。

4、注意雨伞的伞面防水能力,比如高密度碰击步可以达到轻盈拒水,一甩即干,有效阻隔雨伞渗入。

5、需要注意雨伞的使用方法,比如带有自动开关的雨伞,只需要按下开关按钮就可打开,连按两次开关按钮就可收雨伞。

6、雨伞的尺寸大小,颜色,种类款式很多,选购时需要根据个人喜好来进行选购雨伞,达到时尚美观而实用的效果。

②鲤鱼怎么挑选

1、我们选择鲤鱼的时候,要先注意看鲤鱼的活泼度,如果你选择的是活鱼的话,那么必须要看鲤鱼的活动情况,如果鲤鱼的活动能力很强,那么说明身体强壮,肉味也会很新鲜,吃起来口感好。

2、我们在挑选鲤鱼的时候,要选择量比较大的商家,这是因为鲤鱼越多,说明商家是刚刚进回来的鲤鱼,也说明比较新鲜,如果数量很少的话,那么说明鲤鱼可能放的时间比较长了,建议不要购买。

3、大家在挑选冷冻鲤鱼的时候要注意的更多一些,我们要注意鲤鱼如果是新鲜的话,那么鲤鱼的眼球会十分你的饱满,眼珠会凸出,特别是鲤鱼的角膜透明而且清亮,富有弹性,说明十分的新鲜。

4、大家还需要注意的是新鲜鲤鱼的鳃丝,一定要是很清晰的鲜红色,注意鲤鱼的黏液必须是透明的,而且要具有海水鱼的咸腥味,另外淡水鱼是土腥味,没有任何的其他味道,假如你看到鲤鱼的鳃色变暗,是灰红或灰紫色,那么鲤鱼不新鲜。

5、鲤鱼是不是很健康,我们还要看鲤鱼的身体情况,主要是看鲤鱼的鳞片光泽是不是很好,如果很亮的话,说明身体健康,另外鲤鱼的鱼鳞要和鱼体贴附紧密,而且看起来不易脱落,说明鲤鱼身体健康。

6、大家需要注意的是鲤鱼是一种活动量很大的鱼类,所以我们挑选鲤鱼的时候,也要注意这一点,也就是说新鲜鲤鱼肌肉坚实,而且很有弹性,你用自己的指头压一下,鲤鱼身体的凹陷会立即消失,而且鲤鱼的肌肉切面有光泽。

7、另外大家买鲤鱼的时候要注意鲤鱼的身体没有伤痕,通体颜色一致,这样的鲤鱼才健康,而且新鲜的鲤鱼的腹部正常平坦,不会有膨胀和肛孔白色的现象出现,另外身体没有凹陷的地方。

③怎么挑选鲫鱼做汤

1、选体型健硕的鲫鱼。挑选鲫鱼的方法还是非常多的,但是主要的原则还是应该要选择活的鲫鱼,主要是观察鳞片以及其条是否完整,体表有没有创伤,体表是青灰色的,最好是选择一些体型较为健硕的会更好一些。体型健硕的鲫鱼蛋白质的含量是会更多一些,而且味道也是会更好一点,所以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多观察。

2、挑选眼睛清澈的鲫鱼。挑选鲫鱼需要观察鱼的眼睛,如果觉得眼睛是比较清澈有光泽的,而且用手去拉鳞片不易脱落,那么一般都是表明这条鱼的生命力是非常的活跃的。而且反应灵敏,动作快的鲫鱼,质量一般就会好一些。建议现买现杀,处理干净的时候直接进行密闭冷冻即可。

3、分辨雌雄。如果是产后的女性要喝鲫鱼汤,通常都需要选择母鲫鱼,公鲫鱼的体型稍微修长一些,母鲫鱼稍微圆一些,也可以挤鲫鱼的肛门,如果是流出白色乳液是公鱼,如果流出的是鱼子就是母鱼。

④怎么挑选粉南瓜

1、掐一掐南瓜:

可以试试用大拇指的指甲将南瓜的外皮稍稍用力掐一下,如果感觉南瓜外皮比较坚硬,那么这样的南瓜就是老南瓜,如果一掐南瓜外皮很容易破,则证明成熟度不够,这样的南瓜口感较差。

2、拍一拍南瓜:

在挑选南瓜的时候还要注意,可以试试将南瓜托在手上用另一只手去拍,如果南瓜发出声音发闷,感觉南瓜的内部结构非常紧实,那么这就证明南瓜的成熟度比较高,这样的南瓜往往就是老南瓜,是比较好的。

3、掂一掂南瓜:

相同大小的南瓜来说,在挑选的时候选沉重的那一个,因为老南瓜的成熟度比小南瓜更好,这样的南瓜是比较优质的。

⑤藤镯怎么挑选

1、先来看看金刚藤,金刚藤多为黄色,不同于鸡血藤的酒红,褐色,黑,其实从外观上也很好辨认。

2、风藤的纹路跟鸡血藤的对比起来更加明显,仔细看就能发现有着很明显的纹路,且风藤的结头对比鸡血藤的结头更大,一眼就能看出来。

3、另外市面上还有许多这种包银镶嵌的风藤、金刚藤,而商家则会给它套上一个好听的名字“尼泊尔工艺镶嵌宝石8+鸡血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