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三岔路口红绿灯怎么看

三岔路口红绿灯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0:06

(一)三岔路口红绿灯怎么看

1、首先没有禁行标志而且只有一个灯的情况下,若是国际箭头灯,按指示通行,若是圆形灯,灯绿了才能直行,左转或右转。

2、其次若是多排车道只设了一只灯,要配合地面标志箭头通行。

3、若是多个指示灯,要按照每排车道对应的指示通行。

(二)妊娠线怎么看男女

第一:怀孕孕2~4月间,肚子出现中间条或穿越肚脐的竖线称为妊娠线,是孕期激素变化的产物,每个妈妈妊娠线的长短、颜色都不相同。

第二:妊娠期间由于激素水平的变化,随着孕期发展,有部分孕妇这个地方的颜色会加深加粗甚至长出体毛,甚至延伸至胸部,但是也有孕妇完全没有出现妊娠线,这些都是正常的。

第三:妊娠线在肚脐下面部分很粗很黑,上面部分比下线浅一点,像直线一样,直达乳房位置,生男宝宝机率95%。妊娠线明显偏向左侧,一般都是生男孩为多;明显偏右侧的,一般有可能是生女孩。不过这些都是因人而异的,并不是对所有的孕妈而言。

(三)卷尺怎么看

1、卷尺的正面分上下二部分,一边是公制刻度(公尺,公分),一边是英制刻度,(英尺,英寸)。

2、一般卷尺上的数字分为两排,一排数字单位是厘米/CM,一排单位是英寸,1CM约=0.3937英寸,1英寸约=2.54CM,所以两个数字相距较短的数字单位是厘米,较长的为英寸,单位厘米的数字字体也比英寸的小,100厘米=1米,使用中一般用单位是厘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