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pptx怎么打开

pptx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9:38

(1)pptx怎么打开

1、首先查看文件属性,发现pptx文件。

2、点击打开,点击右上角“文件”,再点击“另存为”,将其另存为ppt文件,点击保存。

3、右键点击桌面上刚刚保存的文件,查看属性,发现已转为ppt文件,打开即可。

(2)xls怎么打开

1、xls打开方法:首先打开应用商店。在搜索栏搜索WPS软件,点击“安装”。然后接着打开软件,点击“打开”。点击“XLS”。最后打开最近接收过的Excel文件即可。

2、XLS 就是 Microsoft Excel 工作表,是一种非常常用的电子表格格式。xls文件可以使用Microsoft Excel打开,另外微软为那些没有安装Excel的用户开发了专门的查看器Excel Viewer。

3、使用Microsoft Excel可以将XLS格式的表格转换为多种格式:XML表格、XML数据、网页、使用制表符分割的文本文件(*.txt)、使用逗号分隔的文本文件(*.csv)等。

(3)我误卸载微信图标了怎么打开呀

1、首先,我们来检查一下微信应用在手机上是否还存在。检查方法:在桌面上找开“应用市场””。

2、然后在页面中的搜索栏中输入“微信”进行搜索,在搜索的结果中,如果微信后面的按钮是“打开”,则说明微信没有被卸载,只是图标被移走了;而如果微信后面的按钮是“安装”,那么说明微信已经被卸载了。

3、如果是被卸载了,要恢复微信图标,那么只需点击“安装”按钮即可。

(4)自动挡车没电后备箱怎么打开

1、第一种方法:您可以选择给电瓶充电,待充电后再开即可。

2、第二种方法:启动后备箱应急打开手柄。拉把应该是在后备箱折弯处,也就是盖好后备箱状态的最上面最后面的哪个地方,有一块小橡胶片,里面连的是一根细钢丝绳。如果实在找不到还是建议给4s店打电话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