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兰花鸭肝羹怎么做

兰花鸭肝羹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7:06

一)兰花鸭肝羹怎么做

1、食材:兰花15朵,鲜鸭肝400g,清汤1000ml,鸡蛋1个,调料适量。

2、将葱、姜洗净,切片,泡入清汤内,鲜鸭肝洗净,用刀背砸成细茸置碗内,入精盐、味精、料酒、白胡椒面、蛋清、湿淀粉各适量拌匀,上笼武火蒸熟。

3、在炒锅内注入清汤烧沸,再略加精盐、味精、料酒、白胡椒面,淋入香油,撒上兰花,然后注入鸭羹即成。随意服食。

二)瘦猪肉怎么做才好吃

1、淀粉法:将肉片切好后,倒入适量淀粉抓匀,放约15分钟再下锅炒,炒出来的肉非常嫩还不腻。

2、加蛋清法:先将猪肉切成肉丝或者是肉片,然后拿一个鸡蛋,敲一个小口子,让鸡蛋清流出来,滴在装肉的碗里,搅拌均匀后放十来分钟,再下锅炒。

3、食油法:在切好的猪肉丝里,加入一勺食用油拌匀,放几分钟后炒,也能解决你猪肉怎么炒才嫩的问题。

三)皮蛋豆腐怎么做

1、 剥除皮蛋壳将皮蛋在水龙头下仔细清洗干净,剥去蛋壳后,切成半圆形备用。

2、 小黄瓜切丝先将小黄瓜切薄片,再斜切成长丝;以冷开水清洗后沥干备用。

3、 大葱切丝同切削黄瓜的方法,将葱白切成长丝备用。

4、 成盘用小黄瓜丝铺放在盘底,再将切块的豆腐和半圆形的皮蛋置于其上,并放上葱丝。将番茄切成半圆形,最后淋上调味汁即成。

四)水煮花生的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食材用料:

芹菜 100克相克食物

胡萝卜 1根相克食物

花生米 300克相克食物

盐 适量

桂皮 1块

鸡精 适量

香叶 3片

1.准备好花生米

2.芹菜切小段、胡萝卜切丁

3.花生米冲洗干净,加适量的盐,用温水浸泡一小时

4.泡一小时后,花生米放入电饭煲内,加香叶、桂皮。

5.电饭煲煮三十分钟

6.锅中加水烧开,放入芹菜和胡萝卜焯一下捞出

7.芹菜和胡萝卜放入煮好的花生米锅中,加适量的鸡精拌均匀即可

8.盛入饭盒中

五)大同羊杂怎么做

1、用料:羊血鲜、土豆粉、五香料、葱、姜、香菜末、胡麻油、油辣子盐。

2、将羊杂洗净、猪血切块备用。

3、锅中烧热油,把五香料放入炸香,取出香料。

4、将葱姜放入锅中煸炒出香味放入羊杂炒香,加入少许油辣子翻炒后放入足量的清水。

5、大火烧开后放入猪血及土豆粉煮10分钟,出锅前撒适量盐即可。香菜出锅后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