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王者荣耀怎么看五杀记录

王者荣耀怎么看五杀记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3:40

一.王者荣耀怎么看五杀记录

1、进入王者荣耀游戏中,点击主页左上角的头像。

2、进入个人主页,点击下方的游戏。

3、点击下方的对战资料,就可以看到当前赛季和全部比赛,点击全部比赛,在下方就可以看到五杀次数了。

4、在王者营地APP中也可以查看,进入王者营地,点击下方的战绩。

5、点击上方的表现,就可以看到五杀次数了。

二.质谱图怎么看相对分子质量

质谱图看相对分子质量的方法:对于挥发性化合物相对分子质量的测定,是目前最好的。它分析速度快,而且能够给出精确地相对分子质量。

样品的相对分子质量就是分子离子峰的质量数,因此正确识别分子离子峰十分重要。除同位素峰外,分子离子峰一定是质谱图中质量数最大的峰,即它位于质谱图的最右端。但是,分子离子峰的强度与分子结构及类型等因素有关。

某些不稳定的化合物,被电子轰击后,全部成为碎片离子在质谱图上看不到分子离子峰。另外,有些化合物沸点较高,它们在气化时就被热分解,得到的只是热分解产物的质谱图。

三.怎么看简单的汽车中控电路图?看电路图除了把理论学好后,还要在实践中应用

找电源与接地。无论是什么电路图,电源与地都是一可少的,也是实际维修中的突破口,从电路图上可以看出中控模块上有两个电源,只是类型不同,模块上只有一个接地。

报警器。从电路图上可以看到一个喇叭形状的报警器,当车主有遥控锁门或开门时都会发出报警声音,不过这个只是中控喇叭,与防盗器的喇叭不同,不会因为车子被震动发出报警声。

开门信号。这个信号主要是用来监测是否有车主没有关好,如果有车门没有关好,当车主锁车时,喇叭就会提醒车主车门没关,车也不能正常上锁。

车速信号。从电路图上还可以看到一个车速信号, 这个信号是从车速传感器过来,当模块检测到车速超过10KM/H后,就会让车门自动落锁。

警告信号。这个与报警喇叭有一样的功能,主要是用来提醒车主门已锁或已开,当车主锁门时两边的双闪会闪一下,当开门时会闪两下。

左前门锁电机内开关。从电路图上可以看出左前门锁上有一个开关,当车主不用遥控器时,可以用钥匙插到门锁孔内来进行开锁与上锁,在实际维修中通过这个开关也能帮助技师判断故障。

门锁电机。从图上可以看出有四个电机,它们并联在一起,通过模块给它们提供电源与接地,通过改变电机电源的方式来改变电机的运转方向来进行锁门与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