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dwg文件怎么打开

dwg文件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7:52

Ⅰ,dwg文件怎么打开

1、安装迅捷CAD编辑器软件,首先打开该软件。在文件中点击打开。选择要打开的CAD文件。文件添加完成后点击打开。

2、DWG是电脑辅助设计软件AutoCAD以及基于AutoCAD的软件保存设计数据所用的一种专有文件格式。

Ⅱ,天然气表显示阀门关怎么打开

1、天然气表也分几种,一种是普通的燃气表,也就是说不许安装电池的,只带了机械计数器的,那么这种表内部是没有阀门的,你要关断气的话,必须使用燃气表前或者表后的阀门。

2、另外一种是智能型的燃气表,带有液晶显示器,必须安装阀门,一般这种表是预付费的,那么这种表内部是有阀门的,在你表内还有剩余气量的情况下,阀门一直都是开的,如果表内没有剩余气量的时候,阀门才会自动关闭。这个时候你必须充值才能开阀,同时如果你确实需要关阀的话,你可以取下电池,这时,表内的阀门也会关闭。

Ⅲ,zip文件手机怎么打开

使用手机自带功能打开,具体操作步骤可以参考下面:

1、第一步,找到手机中的【文件管理】图标,可以通过这个找到手机上的压缩文件。

2、第二步,点击进入到文件详情界面,可以看到有视频、音频、文件和压缩包等。

3、第三步,点击【压缩包】小图标,进入到压缩文件列表中,找到其中的一个文件。

4、第四步,打开压缩文件,后缀名为zip的压缩文件就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