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鲜菇腊肉白菜锅怎么做

鲜菇腊肉白菜锅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8:59

(一)鲜菇腊肉白菜锅怎么做

1、原料:金针菇一小把、鲜香菇4朵、蘑菇50克、白菜100克、腊肉80克、红枣5个、枸杞十几粒、葱一段、姜3片。

2、调料:盐鸡精。

3、金针菇去根切段,香菇,蘑菇掰成小块,白菜切粗丝,腊肉切片,葱切段。

4、锅里加水烧开,放入腊肉氽烫捞出。

5、锅中加水煮开,加白菜稍煮,随后加红枣,枸杞腊肉煮5分钟。

6、放入葱姜鲜菇,用盐鸡精调味即可。

(二)清蒸大毛蟹怎么做

1、螃蟹若干、蒸锅1个、水适量。

2、首先准备螃蟹若干,蒸锅放水,烧开。

3、然后放上篦子,将螃蟹放在篦子上,然后盖上锅盖,蒸10-15分钟。

4、时间到了,接着将锅盖掀开,取出螃蟹,清蒸螃蟹就做好了。

(三)蒸豆豉肉怎么做

1、将猪五花肉刮洗干净,放入水锅中煮至七成熟捞出,擦净皮面上的水分,抹上一层蜂蜜,风干5分钟;

2、葱切段、姜切片备用;

3、将锅置于旺火上,放入植物油,烧至八成热,将猪五花肉肉皮朝下放入油内,炸至呈火红色捞出,切成厚片;

4、将豆豉放在碗内推匀,再把切好的五花肉片摆在碗内,加入酱油、葱段、姜片、花椒、大料,放入屉内蒸烂取出,扣在另一个碗内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