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新砧板使用前怎样处理

新砧板使用前怎样处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1:01

①新砧板使用前怎样处理

1、当第一次使用砧板的时候,最好先将其放在开水中浸泡,这样能去掉上面的蜡质,还能起到消毒的作用。

2、之后放在浓盐水中浸泡一个小时,将其晾干后在上面扎几个小孔,以避免砧板热胀冷缩,再淋上一层烧开的油,晾干后就可以正常使用。

②楼上漏水怎样处理最好

1、查清情况再做判断。发生楼上漏水,首先应明确状态。一是要证明不是自己人为的去损坏的,如果真是这样,那就该你自己来解决问题了。二是在查明造成楼上漏水属于邻居的责任。为了弄清情况,受损业主可请房屋质量检验部门对漏水原因及应如何修补作出鉴定。三是要看房子还是不是在质保期内,因为一般新购房子的防水质保为5年,管道质保为2年。

2、如果房子漏水即非人为,又还在质保期内,开发商就得担起相应的责任。当然,如果你是最顶楼住户,发生楼上漏水,必须是开发商或物业公司来进行维修的,并且费用也由他们承但。

③怎样处理地板上污垢

1、首先在水盆中倒入适量的淘米水。

2、下面把适量的柔顺剂倒入到淘米水中。

3、接下来把适量的食盐加入到淘米水中。

4、接下来把配制好的淘米水倒入到拖把涮洗桶中即可。

5、接下来把拖把放入到拖把涮洗桶中涮洗干净就可以了。

6、然后用拖把拖洗地板上的污垢就可以了。

④枕头发霉怎样处理

1、清洗干净再使用,如果清洗不掉霉菌,建议更换新的枕头,不然对身体多少有伤害。

2、在清洗枕头的时候,可以使用防霉剂浸泡,这样处理过的枕头就有一定的防霉效果了。

3、存放枕头的时候,要保证衣柜是干燥的,不然衣柜发霉也是会让枕头发霉的,然后在衣柜里面放置一些防霉片、干燥剂之类的,这样可以预防发霉。

4、经常换洗枕头套,既保持卫生,又能预防发霉,要养成这个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