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藕怎么清洗的干净

藕怎么清洗的干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8:26

(一)藕怎么清洗的干净

1、将莲藕切成片或者块,放入盆中用清水浸泡上。将少许白醋加入盆中,防止莲藕氧化变黑,使莲藕能更脆。

2、盆中加入2克精盐,搅拌均匀,浸泡10分钟。精盐有杀菌的作用,可去除莲藕中的虫卵。加入适量面粉,搅拌均匀,再浸泡10分钟。面粉有很强的吸附作用,能吸附出孔洞里面的泥土。再将莲藕片在流水下冲洗两遍即可。

(二)项链戴久怎么清洗

1、最简单的方法是用柔软的毛刷蘸热水轻轻地刷洗,最好是用脱脂棉球蘸取肥皂水、无水酒精进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损性的微粒(如牙膏、抛光膏、细砂纸或细砂布等)擦洗。

2、一般来说两侧锁骨之间这样会很性感,应为女性的锁骨是很性感的部位,所以当你的项链刚好修饰到那个部位时会看起来特别性感,当然也要看项链的款式了。有些是刚好围绕脖子一圈的,有些是很长的像毛衣链之类的就很长,有些就刚好到锁骨部位。

(三)电扇怎么清洗

1、首先清洗电风扇网罩,只需要一块海绵擦将其切成网格状,然后擦网罩。

2、清洗扇叶,准备一盆水加少量食用碱搅拌均匀,然后将扇叶放入清洗。

3、最后清洗电风扇机头,先取下机头的保护罩清洗,再用筷子加双面胶来刷一下机头的缝隙。

(四)布艺沙发怎么清洗

1、若是布沙发可以拆卸,那么可直接将沙发套拆卸下来,用水洗的方式洗干净之后再套回去就可以了。若是污渍较难去除,可使用酒精、清洁剂、小苏打、洗涤剂进行清洗。

2、如果只是局部地方脏污,可通过用清水的擦洗方式来擦除沙发污渍。使用吸尘器便是一个十分有效的方法,沙发灰尘可使用吸尘器将其吸出,然后用湿润的毛巾擦拭。在清洗完沙发后,一定要记得将沙发的水汽弄干,可用吹风机将沙发吹干,以免内部沙发内部受潮,影响美观。